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William_Specialty_industry_plant_7545_1.jpg
為客戶超前部署 威廉特「William」品牌行銷五大洲
收藏
2021-08-18
       在國際市場上每每談到建築、電子產業和非安全性汽車扣件所使用的乾牆螺絲、鑽尾螺絲、硬木螺絲、三角牙螺絲、機械螺絲、等產品時,威廉特的「William」自主品牌絕對是不可忽略的優質選擇之一。從2013年正式於市場亮相以來,「William」挾著其精緻設計、卓越品質和客製化服務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色,讓威廉特早年在歐美市場累積的可靠形象成功複製到中東和拉美等新興市場。透過「一國一司」的品牌代理銷售模式,威廉特的自主品牌目前已打入阿曼、伊拉克、黎巴嫩、巴林、葉門、肯亞、烏拉圭等國家的供應鏈,且還在持續拓展中。
 
產線服務整合力  力求客戶「絕對滿意度」
 
       不若一些產業同業只著重代工製造能力,威廉特的服務可是從下單一路延伸至包裝設計和後續運送。也因其所有成員對公司產能、產品設計製造、品管檢測和包裝出貨都有豐富的經驗知識,讓威廉特的服務總是能多出那麼一點專業性、整合性和超乎客戶期待的彈性。
 
       董成廉董事長表示: 「我們的人員皆須接受螺絲製程和產品分類的訓練,並透過業務實戰經驗了解公司產能、製程特例和協力廠商的狀況。也有能力因應不同客戶需求適時調整製程,做好品管檢測。生管部門每月提出出貨排程表預告未來一個月出貨量,也可代替客戶協調船務及艙位預定事宜,確保交貨準確性。若客戶在出貨前兩周或一個月內須就部分規格尺寸進行調整也沒有問題。若有需要,單一或少數特定尺寸也能在30天內出貨。再者,也能為客戶的包裝設計提供專業建議。」
 
 
與時俱進的品管系統和產品研發
 
       威廉特每年固定接受品質管理認證的稽核,確保製程、產品、服務皆符合國際規範。目前也已取得ISO 9001, ISO 14001及ISO 17025的最新認證,能在出貨時一併提供客戶完整檢測報告書。
 
       另一方面,在產品研發上也不遺餘力,近期才剛與協力廠共同推出木用螺絲改良牙型新品,主要是硬木用螺絲,不須割尾程序即可達到快速鎖入的效能和更好的拉拔強度。
 
持續布局開發中市場 讓更多客戶體驗William」品牌優勢
 
      「William」品牌自推出以來,不斷在市場締造佳績,每年幾乎都有10-20%左右的成長。除了熱銷中東市場外,威廉特也希望未來能拓展至東南亞 (如:泰國、馬來西亞等國) 和南美洲各國。可望在2021年底前,在官網增添西語版本,縮短與拉美客戶溝通的距離。
 
       董事長表示: 「除了對螺絲品質絕不退讓外,我們也力求包裝的標準化、美觀實用性,批次標示更讓我們的產品具備可追溯性。另外,一位客戶搭配一位主辦和一條龍的作業模式也讓我們可以即時協助客戶掌握訂單進度,更有效率地解決客戶疑問。這些都是威廉特多年來備受客戶肯定的競爭優勢。」
 
業務聯絡人: 陳淑娟經理
威廉特
自主品牌
William Specialty Industry
self-own brand
Save and share
 
 
2021-08-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