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11_7544_0.jpg
零客訴評價 深入海外電子零件市場 竣茂工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21-08-18
       竣茂在電子通訊和汽車通訊產業竄起,並成為台灣CNC複合式車床精密零件加工廠。專業供應高頻天線專用零件之外,也生產其他各種精密零件,材質包括鐵、銅、鋼、不鏽鋼、鐵氟龍等等。可加工直徑為Ø1~Ø42mm,可加工長度為0.5~150mm,公差0.005mm。自1997年成立以來,承接海內外OEM和ODM訂單,在歐、美、日主要高階應用市場持續扮演不可或缺的供應要角。其中,在歐洲的觸角伸入到西班牙、德國、捷克等國家。
 
在客戶眼中具備五項優勢
 
 
       該公司完全按照客戶的要求來生產,客戶可提供圖面、尺寸或特殊的規格需求,再由工程師或技師來判斷生產的可能性與否,提供樣品給客戶確認後再大量生產。取得了CE、RoHS、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15認證,並引進自動3D投影機做檢測,品檢完全按照客戶的標準來把關。高品質的客製化產品造就高度忠誠的客戶群。
 
       竣茂的CNC複合式車床全數採用日本野村機種,零配件統一好管理,精度高,品質穩定。精度高、產量穩定、交期快、可接急單、可客製化程度高成為了竣茂在客戶眼中的五項最佳優勢。
 
兼具設計、生產和出口
業績穩健成長
 
       竣茂擁有垂直整合、一條龍的製程。可以分批供貨以協助客戶降低庫存,彈性化服務與客戶端的需求相輔相成。過去一年以來,竣茂因為品質高且顧客忠誠度高,再加上今年國外電子和汽車產業緩緩回溫,訂單量不受劇烈衝擊且持續穩定成長。
 
       竣茂王添丁董事長表示:「竣茂服務的全球客戶對於訂單的需求各有不同,但透過我們持續升級的產能、模具研發和領先同業的先進製造機台,客戶絕對可以放心把訂單交給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
 
竣茂聯絡人: 王筱雯小姐
Chinmore Industry
electronic component
竣茂
電子零件市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