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JIN_SHIN_CHYUAN_INDUSTRY1a_7546_0.jpg
金欣全精密- 硬底子的CNC技術行家
收藏
2021-08-18
     「再難的設計圖都難不倒他們!」這句話是過去40多年來眾多國內外客戶對金欣全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的第一印象,更是金欣全團隊在CNC加工技術和服務上都能全面達到客戶要求的最佳驗證。
 
 
CNC走心式車床 免除二次加工
 
       金欣全廠內大量採用可一次完成車、铣、鑽攻程序的複合式CNC車修設備和知名可靠的CNC加工機台(例如:寶麗金),毋須二次加工的優勢讓其相較於仍以傳統製程進行加工的同業,能同時達到高零件精密度、優異的加工效率和更快速的交期效率。也因為走心式複合車床可從成形到表面處理一氣呵成的特性和專業技師的操作,讓金欣全能不斷完成特殊材質、特殊角度等高難度產品的挑戰。其技術能力可達到最大直徑42mm、最小2.5mm和單料送件最大為直徑180mm的加工範圍。在「第一次就把品質做對且符合客戶要求」的基礎下,金欣全已成功在歐洲、美國、澳洲等主要先進市場攻城掠地,打下穩固的基礎。除了一般產業用金屬件外,更成為許多高端汽車精密件客戶的指定配合廠商。
 
       金欣全公司表示: 「金欣全之所以能屢獲國際市場廣大產業客戶的信賴都要歸功於團隊長久以來所累積的經驗以及克服困難挑戰的耐心和毅力。我們竭盡所能地配合客戶在產品品質和精密度的要求,讓我們產品的品質能持續保有穩定性和競爭力。」
 
我的100%良率跟你們不一樣!
 
 
       除了技術加工底子強外,能讓海內外客戶對金欣全的忠誠度如此高的原因就不能不提到其對完美品質決不退讓的態度。創辦人黃先生還曾為了達到客戶的品質要求,光單顆產品就反覆車了40多次,讓客戶盛讚「這麼努力不懈的廠商我還真沒見過!」。
 
      「100%」這個數字對其他同業來說或許指的是出廠良率,但對金欣全來說,指的卻是每一件CNC製品從機台產出時的高品質比例。在遵循完美品質把關的原則下,金欣全特別重視優質原料的採購、設備的更新調校和人員的技術訓練。不斷進步改善的嚴格製程也讓其獲得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肯定。
 
別人做不到的,金欣全做得到
 
       CNC產品要能做得好、做的專,沒有多年的經驗累積是做不來的。金欣全具備第一流且多樣化的設備、能應付客戶大單的產能,還有超過40年的CNC產品加工經驗,也正因為如此,面對來自四面八方高難度車修件的要求時,金欣全總能沉著以對,完成每一次客戶交付的任務。
 
       金欣全公司表示: 「我們從不為自己的能力和業務範圍設限,也樂於接受各式新挑戰。希望能透過我們無可取代的技術經驗,替全球客戶在國際舞台上爭取到最佳競爭條件。」
 
聯絡人: 黃苡樺小姐  
金欣全
CNC加工
Jin Shin Chyuan Industry
CNC Machining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