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inmore_Industry_new_plant2_7051_0.jpg
零客訴、高客製精密零件加工 竣茂工業有限公司銷量再升
收藏
2020-03-11
精密零件泰斗
 
      在新北市成立20多年的竣茂是精密零件加工的泰斗,除了供應天線專用的零件之外,也生產其他各種精密零件,材質包括鐵、銅、鋼、不鏽鋼、鐵氟龍等等。可加工直徑達Ø1~Ø36mm,可加工長度達0.5~100mm,公差達0.005mm它的客戶來自全球各地,在品質、服務和交期方面充分滿足來自不同產業的合作客戶。零客訴、產量高、交期快、可接急單、可客製化程度高是竣茂的最大優勢。
 
喬遷新廠後銷量直升
 
       2018年竣茂搬遷到新廠,距離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惠達雜誌再度訪問時,竣茂表示擴增的車床部門讓竣茂現有的零件加工產能可提升到50%以上。「擴廠以來,我們從日本購入的新全自動化車床機台提高了單日產量,縮短了交期。我們也新增了車床部門的工作人員,並透過邀請客戶參觀來獲取客戶對本公司能力的肯定、獲取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以提高訂單數和提高產量。我們的銷量因此提高了不少。」透過高精密設備的輔助,竣茂可以快速處理國內外OEM和ODM的需求。
 
產製環節層層嚴謹把關
       竣茂通過ISO 9001:2015和ISO14001:2015認證,其生產的精密零件從揀料、進料、加工、測試、檢測到出貨,每個環節都遵循嚴謹的SOP程序。它引進了自動3D投影機做檢測,確保每一次的加工以及每一支成品的品質都穩定有一致性。竣茂表示,客戶可提供圖面、尺寸或特殊的規格需求,再由工程師或技師來判斷生產的可能性與否。「我們完全按照客戶的要求來生產,新產品會先車製樣品提供給客戶確認後再大量生產。品檢時會完全按照客戶的標準來做把關。」
 
今年目標:參展拓銷、創新客源
 
       今年竣茂將業務集中在市場開拓上,它透過參加多個展覽開發出新的客戶,因此增加了訂單量而新開發不少產品和提高不少銷量。「今年我們是往提高客戶數量和訂單的方向來努力。過去我們主要都是參加通訊展和電腦展,今年可評估是否參加五金或機械展會。」2020年的竣茂勢必將在世界的舞台上更加活躍!
 
竣茂聯絡人:王筱雯小姐
Email:mandy@chinmore.com.tw
竣茂
客製精密零件加工
新廠
Chinmore Industry
customized precision parts
new pla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