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ie_Pro_Taiwan_cable_ties2_7052_0.jpg
滿足一般與高端產業的台灣龍頭束帶廠 志信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3-11
       作為台灣束帶產業的領頭企業,志信以40多年的經驗生產並研發尼龍束帶、不鏽鋼束帶、印刷束帶、保密束帶、鐵氟龍束帶、金屬扣尼龍束帶。它擁有塑膠模具設計及射出塑成形的能力,可配合客戶的特殊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並採用自動化設備生產以增加產量、縮短交期。除了束線之外,它也供應配線用的產品,包括束帶槍、絕緣配線槽、接線端子、配線固定夾等等。產品非常多元且細分化。
「標準」+「特殊」束帶     支援一般與高階產業需求
 
       志信的標準型尼龍束帶適合泛用需求,提供快速捆綁固定的功能性,被廣泛應用在各種不同產業。志信自詡成為台灣最專業的束帶專家,不將事業侷限在標準束帶,更延伸到特殊材質的束帶,以支援高端產業的特殊環境需求。志信提供以下四大強打的特殊束線:
(1) 耐高温尼龍束帶:可提供150℃的應用對策,可廣泛應用在電動馬達及引擎周邊。
(2) V0防火束帶:其高規格阻燃性及低煙性應用對策,可廣泛應用在白色家電及公共區域管線。
(3) UV束帶:其耐候性對策,針對戶外環境,提供優越的耐久性。
(4) 耐酸鹼束帶:針對強酸強鹼等化學藥劑,提供最佳的應用。
 
       此外,今年志信也有研發推出新的特殊束線產品,包括:
(1) 金屬可偵測性束帶:在食品的製程中,為了避免束帶等等生產設備所使用的零件不慎落入食品當中,造成消費者誤食,因此束帶所採用的材質必須能以金屬偵測器進行監控,或能被強力磁鐵吸附出來,對此,金屬可偵測性束帶正能派上用場。
(2) 太陽能專用束帶:國內太陽能產業對束帶的應用主要是要求具有抗UV的性能,而對國外太陽能廠商來說,除了抗UV的性能之外,由於冬天會有積雪覆蓋,因此還會要求具備耐低温的性能。這也是志信研發太陽能專用束帶的重點。
 
杜絕不良品的「三不」品質方針
 
       志信提供的客製化服務包括可依客戶需求的顏色、特殊包裝方式生產,或在束帶產品上打印公司商標圖樣及流水編號。它的產品全面符合歐盟指令所規定的RoHSREACH 及美國加州65法案所限定相關禁用物質之規定。志信表示,「不接受不良、不生產不良、不流出不良」為公司的經營方針以及為使客戶滿意而訂定的品質政策,也是公司ISO品質系統運作的最高指導原則。
 
       在2020開春之際,志信的客戶成長量已比過去5年多出50%,銷售額也成長了足足一倍。志信更成功打入了印度以及中南美市場。今年的志信勢必更加光彩發亮!
 
志信聯絡人:黃雅琪小姐
信箱:jsp1976@ms71.hinet.net
高端束帶
志信塑膠
耐高溫
抗uv
耐酸鹼
cable tie
Jyh Shinn
heat resistant
V0 fire proof
UV proof
acid/alkali resista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