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Jin_Kou_Enterprise_quick_release_pin_7050_0.jpg
金扣企業有限公司- 快速釋放銷、環形定位銷、拉銷、鋼索專門製造商
收藏
2020-03-10
         金扣主要生產快速釋放銷、環形定位銷、拉銷、鋼索和特殊螺釘,在多年的努力下現在已經是業界的領先製造商,製程皆由台灣當地製造、出口,針對美國、歐洲和亞洲市場金扣努力不懈的品質提升,終於獲得世界的肯定。除生產標準件外,客製化產品也是金扣相當擅長的製造模式。
 
CATIA系統3D建模打樣 精準生產零失誤
         在製圖與顧客溝通上,金扣內部使用CATIA系統建立3D模型,可以準確地產品細節模擬出來,利用3D技術模擬如此一來就可以快速為客戶提供非常精確的產品設計。另外,金扣透過高超的CNC車削及銑削工藝製造所有OEMODM產品,無論研發或是製造都是他們的專長。金扣相信高質量的產品可以滿足所有客戶的要求。
 
多項國際認證 品質受國際肯定
 
         金扣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不斷的改善製程、開發新品,累積與國際客戶的合作經驗,強化自己的實力,現已成為台灣快速釋放銷、環形銷、拉銷、鋼索和特殊螺釘的領先製造商和出口商。同時,金扣也已通過ISO900CNC12681RoHSCESGSAFAQ及德國TÜV多項國際標準認證,不斷的加強自己的品質能力,保障客戶獲得最優質的產品。
 
規格種類多 滿足多元客戶需求
         腹地7,200平方公尺的現代化工廠中,金扣專業生產不同規格和材料的銷釘和螺釘。產品範圍及規格相當齊全,針對不同產業的需求可以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及設計調整。快速釋放銷、拉銷類產品最常直接接觸到終端使用者,所以其設計必須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及使用習慣,在金扣專業的調整及建議下客戶最終都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做出產品差異 擴展新興市場
 
         除了產品差異化外,金扣還根據客戶需求整合了一系列製造流程。金扣相信他們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公司和客戶之間的互利提供全面的服務和交流管道。目前,金扣的主要市場包括亞洲,美國和歐洲。至於未來的管理,金扣希望能進軍新的目標客戶並進入新興市場,協助全球買主製造高品質、特殊、穩定和客製化的產品。
 
聯絡人:廖先生
E-Mailinfo@jinkou.com.tw
金扣
快速釋放銷
拉銷
鋼索
Jin Kou
quick release pin
locking pin
lanyard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