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Wiha_TorqueQuickCheck_GDAwinner2020_7030_0.jpg
德國wiha可攜式扭力測試裝置獲頒2020德國設計獎
收藏
2020-02-25
      對於固定使用Wiha扭力螺絲起子的業界人士來說,這次獲頒2020年德國設計獎的Wiha扭力快檢裝置(Torque QuickCheck)將是一大福音。德國設計獎是全球最受尊崇的設計獎項之一,在評選得獎者時標準非常嚴格。今年Wiha這項產品在競賽中因為設計品質出眾而脫穎而出,並在長達兩天的評選後獲選工坊和工具類最佳產品設計獎。
 
      這項實用和可攜式的扭力快檢裝置(Torque QuickCheck)讓使用者可以在每天執行快速簡易的檢查,以確保Wiha扭力螺絲起子能準確運作。這保障管控了作業安全,同時幫助企業藉由避免要求保固和需要再次作業的需要來節省時間金錢。操作非常簡單: 使用者把Wiha扭力螺絲起子插入扭力快檢裝置(Torque QuickCheck)並以2.8牛頓米的力道檢測扭力工具。透過紅黃綠LED燈清楚顯示檢測結果。因為體積小、可單手拿取,Torque QuickCheck是工作上非常理想的好夥伴。它可避免在下一次校準前(一般來說需使用5,000次或1年之後)螺絲緊固結果不精確的狀況。
 
      Wiha的Torque QuickCheck是快速的檢測裝置和輔助配件,用以確保扭力緊固的安全性。不過要注意的是,Wiha的快速測試裝置並無法取代原本的校準需要,但使用者也不用在每日作業中擔心扭力工具是否在可接受的公差內。
German Design Award 2020
wiha
Torque QuickCheck
手工具大廠
扭力快檢裝置
2020德國設計獎
Save and share
 
 
2020-03-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