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crewtech2_6981_0.jpg
精緻小螺絲大師 媲美高檔精品的小螺絲巨頭 銳禾工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1-17
      銳禾以小螺絲起家,自1998年開業至今的21年間,它發展出M1~M14的扣件產品,包括電子扣件、汽車扣件、醫療扣件、特殊精密扣件、特殊SEMS組合件、車床件和彈簧。其中,銳禾生產的小螺絲主要是應用在電子產品(Ex:固態硬碟的鎖固..)、醫療、汽車(儀錶板和車燈的鎖固)等等高端的用途。
 
海外客戶認可的特強研發力
 
 
      總經理彭惠君小姐在與筆者對談的專訪中,首先點出銳禾的最強項,就是特別在電子扣件方面能直接與國內外客戶端的研發人員談客製化設計(包括鎖固長度、牙形、對手件、空間限制等等要求)。換言之,海外客戶不需要經由代工廠來與銳禾溝通產品設計,而是銳禾直接就能與海外客戶的研發部門討論,再將開發出來的產品設計由海外客戶交給代工廠統一承製。如此能為銳禾、客戶端和代工端三方都省下開發時間、降低成本與誤差。
 
      彭總舉例,銳禾正為美國某家重量級客戶開發一種具有「特殊辨識」機能的螺絲,讓客戶可快速辨識螺絲是否被使用過,作為判定保固的依據。此產品的開發順利,未來將成為銳禾的新專利品。
 
把關高規品質
 
      銳禾取得了ISO9001、IATF16949認證,目前正努力取得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 &HSF(產品有害物質控制) & ISO 14001認證中。廠內備有各式檢測設備,包括KEYENCE三次元測量儀以及扭力、氫脆、同心度、鹽噴測試機。對產品做AQL(允收品質水準)抽驗以及光篩全檢。在生產前,圖面至少會經過3人評估和把關,確保圖面設計能承受顧客期望的扭力與其他要求。
 
      「我常跟員工說,銳禾做的產品就是高檔品質。員工必須設想自身像在高級精品的製造廠工作一樣,交貨的產品就要有精品的高端價值。」對生產線的師傅,彭總要求產品的外觀和性能盡求完美,「就像孕育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自己生產的螺絲」。
 
彈性應對、溝通零距離
 
      銳禾也提供彈性的交期,可對應特殊急單。彭總說銳禾曾為客戶外包一整條熱處理爐,以完成客戶的緊急訂單。此外,專為海外顧客,彭總自2005年左右招攬了加拿大籍的業務經理,擔任海外顧客的聯絡窗口,確保與海外顧客溝通零距離,也為銳禾爭取更多歐美訂單。「國內外顧客有任何精密扣件的客製化需求,找銳禾準沒錯!」
 
公司信箱:sales@screwtech.com.tw
銳禾聯絡人
業務經理(Gerry Johnson)                 gerry@screwtech.com.tw
業務副理:彭智禕(Andy Peng)            andy@screwtech.com.tw
業務專員:黃月伶(Ling Huang)             ling@screwtech.com.tw
銳禾
小螺絲
電子
醫療
汽車
Screwtech
small screw
electronics
medical
automotiv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