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william_specialty2_6982_0.jpg
精緻小螺絲大師 威廉特精準到位 提供品質、成本、交期的黃金解決方案
收藏
2020-01-20
      從事扣件製造與出口的威廉特在美國、東歐、中東、拉美名聲響亮,供應建築、電子、非安全性汽車扣件等等產品,包括木螺絲、鑽尾螺絲、三角牙螺絲、機械螺絲、鏈帶螺絲、特殊螺絲等等。它在2009年進行廠房擴增,並新增了打頭機、搓牙機等等新設備;2013年推出了自有品牌「William」,穩定的高品質與精緻設計讓許多海外顧客一試成主顧。惠達雜誌前往專訪董事長董成廉先生,談談威廉特如何靠自家絕活擄獲顧客的心。
 
源頭控管── 威廉特的「精準」哲學
 
 
      董事長對公司全體上下的要求,是從源頭的接單開始就要精準掌握顧客的需求。他在專訪中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所謂的業務人員,不是只有實現業務部的功能而已」,道出威廉特的一大特色,就是業務部也要懂產能、品管、交貨期、製造、設計、包裝等等環節,將業務、製造和包裝出貨串聯起來。「我們在進入生產前就把交貨為止的所有環節完整談好,甚至在接單時就幫顧客安排好貨量、船運,極大化節省了顧客的成本。顧客把訂單交給我們,剩下的就是放心按照訂單內容等著貨到手中。我們的目標是做到零誤差的訂單履約和零客訴。」
 
      說到威廉特的控管,可不能忘了提到董事長對每個環節有多細心要求。接單時就要做風險驗證、圖面確認。生產時除了遵循講好的國際標準公差,甚而要求自己把公差再縮小,以確保產品能完美適配。做品檢時,威廉特除了產線上的巡檢之外,也在自家擁有TAF認證的實驗室做出貨前最後的檢測。品質完美了才交給包裝部門包裝出貨。
 
包裝也要做到跟精品一樣精緻
 
 
     這話還未說完,原來威廉特的包裝部門又另有乾坤。全面標準化的包裝作業自然是速度快,包裝盒方正整齊,但重點更是在它的外盒標籤。「我們的外盒標籤有標準的格式。若顧客有客製需求,也可幫顧客設計紙盒,在標籤上置入顧客的商標、指定字樣、條碼、產品圖樣、顏色標示等等。您不須拆盒就知道裡面裝著哪家廠商的哪樣規格的哪樣產品。」看到這您可以說,貼心、細心和信任感就是威廉特擄獲顧客的竅門。
 
21周年,威廉特將做得更貼近客戶的需求,持續追求卓越!
 
      董事長說,今年公司滿21歲,每年仍都會做ISO、CE、TAF認證的稽核和必要的更新,且新品已在開發中,希望未來順利取得專利。威廉特的產品已行銷全世界五大洲,也擁有許多忠實的客戶群。除了既有的客戶以外,董事長也敞開雙臂歡迎全球貿易商洽談合作外銷。
威廉特聯絡人

聯絡人:業務經理 陳淑娟小姐
E-mail:shelly@billspec.com.tw
威廉特
小螺絲
建築
電子
汽車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