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uper_Nut_multi_stroke_precision_fastener1_6977_0.jpg
傑螺工業-精密多沖程扣件製造商 技術與客服是重要核心
收藏
2020-01-17
      傑螺工業以純熟的多沖程技術聞名,幫助許多汽車產業零件業者成功研發製造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全力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維持小量多樣化的特殊客製化產品為導向,「東西不是賣出去就好,是賣出去還要睡得著!」總經理周漢章先生笑著說,這樣視客戶品質為己任的責任感,讓與傑螺合作過的客戶都相當滿意。
 
高品質客製化研發服務備受肯定
 
      以服務至上、品質優先的理念經營著與客戶的關係,除了高超的生產技術外,顧客服務也是傑螺相當強調的經營重點,「客人對製造廠的期許除了生產管理落實外,還有對產品充足的專業知識,客戶碰到組裝或使用上的問題能夠即時為客戶排除困難是我們不斷強調的服務重點。」周先生表示,成立30餘年來顧客服務一直是傑螺的企業根本。
 
 
      傑螺曾經協助國外汽車廠商研發方向盤用的多沖程內攻牙母套,這個零件必須要有精密的準度及高耐用強度,目前業者很少能夠達到這樣的標準,因多沖程件製程複雜且具相當的難度,傑螺不厭其煩的不斷與客戶調整產品設計,讓終端使用者在組裝時能夠更節省人工並提升組裝的精準度,經過幾個月與客人共同的努力及修正,終於在最後突破技術門檻研發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一家與傑螺合作的美國客戶告訴傑螺:「我們相當欣賞你們不輕易放棄的精神,就算遇到開發期間重重的壓力也會盡百分之兩百的全力將case完成,與你們合作我們非常放心。」這名廠商(客戶)的CEO逢年過節必捎來問候,並提到他對傑螺研發團隊的信任與支持,「從客戶口中親口告訴我們這樣的訊息,對我們來說是相當欣慰及開心的。」周先生認為,這代表他們的努力得到認可,與客戶達到一個雙贏的結果。
 
強化品質標準 放眼航太業標準
 
 
      已經擁有ISO9001及IATF16949認證,進行嚴密的品管流程,具有非常縝密的生產計劃及製程,為了提升產品精密度及縮短交期,設立了2.5D投影機做檢驗流程,它能夠同時測量99個尺寸,大幅減少了測量時間,同時也提升了精準度。同時設立數位測量系統,蒐集製造大數據監控分析製程能力,提供現場技師有關模具調整的即時資訊。
 
      提升軟實力、硬實力是傑螺堅持的自我要求,未來傑螺眼光放眼航太扣件,期盼能在近期申請到AS9100認證,並增強二次加工的製程,增加產品的多樣性、產品種類持續精進多沖程鍛打的研發,滿足OEM零件供應商、工業性使用零件及汽車產業供應鏈客戶特殊件的需求。傑螺工業本次參加高雄展攤位號N2528,歡迎大家到攤位參觀共襄盛舉。
 
聯絡人:周純瀅 小姐
E-Mail:service@super-nut.com.tw
傑螺
車用精密扣件
多衝程
Super Nut
automotive component
multi-strok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