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luminum_Fasteners_a6749_0.png
Equipment_Screw_Adopting_a6749_1.png
引進德國3D檢測儀 福輝銅合金、鋁材質扣件受美國能源產業廠青睞
收藏
2019-07-23

已獲IATF 16949 / ISO 9001雙認證的福輝,擁有國際認證的品質標準和超過半世紀豐富的扣件客製化經驗,注重高品質及準時交貨,除了車用特殊件外,福輝也專注於能源產業用扣件,並自主研發許多受到美國市場歡迎的產品。

     福輝的紅銅扣件、鋁扣件被大量運用在美國能源廠中,銅材質扣件擁有良好的導電能力,為了防鏽還會鍍上一層錫,達到更好的抗蝕能力。另外配合彈性客製化需求還提供黃銅、矽青銅、紅銅等材質。

     針對能源產業用扣件,福輝研發了鋁材質的「雙層六角面安全螺絲」,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設定扭力磅數,一旦到達指定的磅數,第一層六角面就會自動折斷,讓安裝人員在安裝扣件時到達扣件最佳效能時就會自動停止,不需要擔心會因為扭過頭而斷裂。

     福輝廠內90%產品都是特殊件,「因為對模具、材料特性、製作方法了解透徹,且具有足夠的經驗,顧客才放心將特殊件交給我們來做。」董事長湯福仁先生從製圖修改到模具設計都一手包辦,這50餘年來磨練出的手藝讓他無論遇到什麼特別的客製需求都老神在在。

     相當具有特殊客製化經驗的福輝,從接單到量產有多達11關細緻又精準的流程,保持與客戶順暢的溝通,更在品質、交期控管上達到超乎想像的優異,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年來福輝依舊屹立不搖的原因。

     有著53年經驗的福輝螺絲,前年因應歐洲車廠要求,特別斥資三百萬引進德國GOM ATOS Core三維掃描儀器,來測量曲面輪廓度等形位公差,將品質再提升,目前業界擁有這樣檢驗設備的廠商少之又少,湯先生對於客戶的重視及對品質的要求,不言而喻。

聯絡人:湯雅雯 小姐 MS. OLIVIA TANG

E-Mail:sales@fuhui.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