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leeve_International_a6748_0.png
PFA_Iron_Sleeve_Attention_a6748_1.png
拉斯展非鐵扣件注目焦點 捷禾PFA系列橡膠拉帽X鐵套筒
收藏
2019-07-23

捷禾推出自家研發的PFA系列,將橡膠拉帽頂端加裝鐵套筒,當鎖緊到一定程度時,套筒底部將會抵觸到內部的螺帽,如此一來就能避免過度鎖緊的問題;加裝套筒的橡膠拉帽能夠直接使用螺絲鎖入,達到鉚合目的,不需要另外加裝被鎖板或華司板,輕鬆就能安裝。

     橡膠、尼龍拉帽能應用在軟材板面上,例如塑膠板、木板、玻璃纖維板、玻璃板等,安裝時不需要特殊組裝工具且可以重複使用,這些都是一般金屬拉帽無法做到的。其中橡膠拉帽主體是用neoprene或EPDM的橡膠與專用的銅或不銹鋼螺帽塑造成一體的製品。因為彈性佳可以使用在薄板上或是深孔組裝,能夠有效的阻隔空氣或體滲入組合的接縫,吸收撞擊與雜音並減少震動,進而達到降低因震動而鬆脫的機率,另外橡膠材質還能隔離電流和靜電。

     捷禾與歐洲車廠間接合作多年,通過IATF16949,對於產品要求嚴謹,其開發出的主力產品橡膠拉帽擁有減少震動的功能,使用在汽車上能減少螺絲因震動而鬆脫的機率,廣受車廠喜愛。對於車嚴苛的產品檢測要求,捷禾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給客戶。

     在製程中捷禾嚴格要求品質管控,從進料開始設定批號及檢驗報告,製程一開始便會有首模檢驗,到製程中每一個階段需定時檢驗生產機檯的設定條件、產品外觀及攻牙抽樣查驗.最後,每一個生產批號,都會抽樣做成品最終檢驗;除此之外,捷禾目前擁有8檯的光學全檢設備,並計畫陸續更新設備,可以滿足對不良率有特殊要求的客戶,直接全檢包裝。

聯絡人:王麗芬 小姐 DEBBIE WANG

E-Mail:debbie@jetfast.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