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omplex_Interface_Complex_a6750_0.png
擇興源VISION X 直覺操作介面 複雜的篩選設備使用起來一樣簡單!
收藏
2019-07-23

以使用者端為設計導向的擇興源篩選機設備,專精客製化光學篩選機研發製造,今年最新研發的VISION X操作介面使用直覺性設計,「VISION X的新操作順序,讓操作者輕鬆完成想要的檢測設定,複雜的篩選設備操作起來就像使用iPhone一樣簡單、方便!」董事長林兆邦先生表示,利用大量圖示取代文字介面,在使用上更直覺、快速,就算是初上手的使用者也能夠快速地熟記按鍵所對應的功能及服務。

     擇興源能針對客戶提供的樣品檢測需求做客製化需求,依照所需的檢驗項目進行實測。新版的操作介面不僅擁有精準的演算技術,操作順暢度也大大提升。機台的配置、功能調整、耗材的更換,皆以人體工學設計,清潔和保養也納入了設計重點之一,完善線材收納及乾淨工作平台,讓客戶能輕鬆達成簡易保養,延長機台壽命,降低公司成本支出。

     目前的SCI 鋼帶系列螺絲光學檢測篩選機,適用於螺絲、拉帽及適合掛在鋼帶/特規皮帶的產品,使用新式鋼帶/特規皮帶取代傳統的厚齒盤,解決齒盤易卡料的問題,除此之外還能搭配客製360°牙傷彎曲檢測,搭配最新運算軟體能夠以500pcs/min以上的高速完成檢測。機身內部材質特別選用航太鋁合金,大幅提升了機台使用壽命及質感,同時降低零件成本支出,為公司帶來最實質的效益。另一台NGI 玻璃盤系列光學檢測篩選機最高檢測速度可達1000 pcs/min,利用玻璃透光特性,可於底部裝設鏡頭及客製360度全檢多個面向瑕疵,適用於雙面檢驗且無油漬之產品。

聯絡人:張宜彙 小姐

E-Mail:vicky.zxy.tech@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