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okyo_Electron_Device_a6676_0.png
日本Tokyo Electron Device公司推出「目測君」小零件計數機
收藏
2019-06-17

Tokyo Electron Device推出的「目測君」可以正確計算微小輕量零件的數量,可用於螺絲、墊片、電子零件的數量檢測、庫存管理、細部分類。透過鏡頭的影像辨識,目測君可辨識零件的種類和數量,防止算錯和混料等等人為錯誤。該公司將目測君銷往零件製造廠與物流中心。

目測君的結構包括承載零件的作業台、計數用相機、顯示計數結果的顯示器。使用者要在顯示器上選擇將要計數的零件,然後把零件放上作業台就可計算數量。若是將不同的零件放上作業台,顯示器就會報錯標上紅色,防止使用者拿錯零件。

零件製造廠和物流中心導入目測君後,就能縮短作業時間、實現作業標準化,更容易紀錄作業的歷程。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