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china_Nut_a6707_0.png
海鹽宇星螺帽公司入圍中國首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收藏
2019-06-24
中國工信部公布全國《第一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海鹽兩家企業——恒鋒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海鹽宇星螺帽有限責任公司榜上有名。入圍的企業中,無一例外都是專注於細分市場、創新能力強、市場占有率高、掌握關鍵核心技術、品質效益優的企業。“小巨人”的對象為省級“隐形冠軍”的企業,且符合《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於開展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培育工作的通知》,且上年度企業營業收入在1億元至4億元之間。
     恒鋒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海鹽一家專業從事現代精密刀具和量檢具研發設計、生産製造的高新技術型企業,也是中國國内從事刃量具研制細分産品市場的首家上市企業。公司的主要産品爲精密複雜刀具和花鍵量具(兩者合稱精密複雜刃量具)、精密高效刀具等高速切削刀具及高精度量檢具,其中複雜刃量具之拉削刀具、花鍵量具産品已經連續10年以上市場占有率國内第一。
     海鹽宇星螺帽有限責任公司,創建於1978年,是一家專業生産高強度緊固件螺帽的民營企業。經過近40年的經營發展,公司的緊固件生産能力現已達到50,000噸/年,擁有160台自動冷鐓機,可生産各國標準及各種異型螺帽,客戶遍布德國、法國、英國、荷蘭、義大利、美國等國家,現已成爲中國螺帽行業中最大的生産廠商之一。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