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PIROL_Expansion_a6674_0.jpg
美國SPIROL完成康乃狄克州全球總部擴建工程
收藏
2019-06-17
美國康乃狄克州SPIROL公司的員工、主管、董事會成員、州代表和受邀貴賓齊聚歡慶SPIROL全球總部暨最大的全球製造廠擴建正式竣工。
 
此擴建工程自2016年初開始,工程內容包括擴大製造空間、先進的原料和成品倉儲、全新的品檢實驗室和辦公空間、新的樓面、照明和引進新製造技術。整體擴建面積約達原先面積的40%。
 
執行長同時也是創辦人Herman Koehl 孫的Jeff Koehl上台致詞表示非常驕傲71年前成立生產彈簧銷的小公司能有此番成就。目前,SPIROL已經成長為國際認可的緊固/接合/組裝產品品牌,據點遍布4大洲13個國家。總體來說,其在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共有13處製造、銷售和全方位服務經銷據點,讓SPIROL在現今市場上具備獨特的一條龍結構地位。
 
在剪綵儀式前,Koehl也向SPIROL創辦人及其在當時市場尚未成熟時毅然決然創立生產創新彈簧銷產品公司的努力和勇氣表達尊敬之意。Koehl隨後也與董事會成員一同進行剪綵儀式。活動也在員工帶領其眷屬和友人的新廠參訪活動後圓滿落幕。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