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Global_Director_Bufab_a6581_0.jpg
瑞典Bufab集團指派新任全球人資經理
收藏
2019-04-08
瑞典Bufab已經正式指派Terece Hjerpe擔任全球人資經理一職。
 
Terece目前在瑞典一家工作服企業Blåkläder負責人資部分。在此之前她也曾在Inwido、Cargotec、Trelleborg和Finnveden負責過人資事務。.
 
Bufab董事長兼執行長Jörgen Rosengren 表示: 「我非常開心歡迎Terece加入Bufab的領導團隊,她將會是我們成為產業內全球領導者策略的關鍵角色。其在人資領域的深度競爭力和對各式產業的廣大經驗都會進一步強化我們的管理效率。」
 
Terece Hjerpe 表示: 「非常興奮可以加入Bufab這家具有堅固價值、令人感興趣的商業觀點和令人驚艷成長的國際集團。我非常期待可以為Bufab的持續成功做出貢獻。」
 
Terece將會成為Bufab執行管理團隊的一員並向執行長進行報告。她將在2019年6月加入Bufab。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