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etalware_Fasteners_NLMK_a6579_0.jpg
俄羅斯NLMK所生產家具扣件進入量產
收藏
2019-04-08
NLMK集團的長型產品部門旗下NLMK Metalware宣布已經開始供應全新形式使用於櫥櫃家具的7x50 mm電鍍鋅家具扣件。這款受到廣大歡迎的扣件首批已經完成出貨給客戶。
 
家具扣件(confirmat螺絲)用以進行家具組裝、接合和木頭建築。它們可確保穩定的部件接合也很容易使用。
 
NLMK Metalware扣件廠房所用的機台都配有必要的模具、墊片和沖具等來促進家具扣件生產。該廠每年將可生產近650噸的confirmat螺絲。
 
俄羅斯NLMK長型產品部門主管Dmitry Stopkevich表示: 「在2022年的策略下,NLMK Metalware專注在製造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家具扣件的生產是邁向此方向的第一步。這款新產品將幫助該公司進入這個2018年還有近80%仰賴進口的產品領域。」
 
NLMK Metalware是俄羅斯最大的金屬產品製造商之一。該公司的產品項目包括近900種線材、螺絲和鐵釘。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