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TANLEY_a6585_0.jpg
美國STANLEY Engineered Fastening在俄亥俄州Elyria設立新工廠
收藏
2019-04-10
美國STANLEY® Engineered Fastening日前在美國俄亥俄州Elyria市設立全新的生產據點。STANLEY Engineered Fastening相關主管和當地政府官員於3月20日一同出席了工廠的開幕剪綵儀式。
 
整個裝修完成後,這座面積達101,000平方英尺的廠房將會導入工業4.0的概念,使用可以為員工創造更安全和更加舒適作業環境的機械。先進機械的安裝作業預計會在2019年第三季完成。這項投資讓Stanley Engineered Fastening創造更加流暢的製程,並提升運送高品質產品給客戶的生產效率。
 
STANLEY Engineered Fastening的員工將於這座新廠房製造創新的螺柱焊接設備、焊接螺柱和建築/基礎建設/工業/國防市場客戶所需的關鍵性扣件。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