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Jin_Shin_Chyuan_a6500_0.jpg
金欣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年特殊螺絲、精密零組件製造經驗的CNC車修件老行家
收藏
2019-02-18
文/惠達 張乃文
 
金欣全從事CNC車修件三十多年,在製造特殊螺絲、零組件中累積了相當可觀的經驗,也造就了創辦人黃全地先生有著無論是什麼特殊零組件都能做出來的信心。他表示,廠房所使用的設備都是CNC複合式車修,車、銑、鑽攻一次完成,可製作最大直徑42mm、最小2.5mm、單料送件最大直徑180mm的各式精密特殊品,與一般傳統製程相比有著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三高優勢,且能夠使零件精密度與加工效率大幅提升,縮短製程時間,交期也就相對快速。
 
行家等級專業車修技術 沒有能夠難倒金欣全的設計圖
目前金欣全所涉略的產業範圍極廣,遍布所有產業,上至品質要求相當嚴苛的汽車精密件與一般產業所使用的金屬件金欣全都相當有信心能夠以專業的品質製造,並保證能夠使顧客滿意。廠區所使用的主力CNC走心式複合車床與一般車床不同之處在於它能夠從成形到表面處理一次完成,且複合式車床的精準度高、彈性大,可以製造難度相當高的產品,無論是特殊材質、特殊角度皆可以辦到。
 
許多國內外的廠商皆因金欣全的技術慕名而來,正因為非標準的特殊品需要像金欣全這樣經驗豐富且具有獨特創造力的廠商才能夠製造。碰到挑戰最難的特殊品,是規格內徑寬度2.5mm,在0.7mm縫隙空間中還得車入0.5mm,車刀一下去就會斷掉,但累積近半世紀的技術功夫,讓他可在約定時間內如期交貨,得到多年愛顧客戶高度激賞。創辦人黃先生曾為了要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同個物件重覆車了40多次,客戶端給出這樣的評語:「從沒見過如此勤勞不放棄的協力廠商!」。創辦人黃先生有著豐富的CNC車修零件製造經驗,別人做不到的特殊零件,他總是能用他獨到的手法做出讓客人滿意的產品。
 
創造100%良率的品管目標
在品質控管方面,擁有國際品質認證ISO9001外,金欣全認為在製造過程中就應該要嚴格把關,時時注意設備的調校、人員的教育訓練等等才是真正落實品質把關。對金欣全而言最應該要嚴苛要求的是製程品質,每一顆從機台產出的零件在被產出的那一刻就應該要是良品,「100%良率」對金欣全來說不是出廠良率100%,而是零件從機台產出時每顆都100%完美。在物料把關方面使用國產高品質原料,黃銅、白鐵、鋁等多種材質都難不倒金欣全,也因如此,金欣全才能夠屹立不搖三十年,繼續為台灣CNC車修件技術開拓新的視界。
 
設備齊全多樣化 不斷升級品質技術
金欣全的廠區廣大,產能相當可觀,足以應付廠商的大量需求。不只特殊的CNC走心式複合車床,生產設備中少不了傳統高速自動車床、CNC自動車床等,多種不同設備滿足不同需求的客戶。創辦人黃先生指出,車修件誰都會,但如何做才能滿足客戶的特殊零件需求就必須靠經驗的累積,就這點而言,比起其他後進廠商,金欣全已經領先三十年。不拘限自己的業務範圍,並勇於挑戰高難度車修件的金欣全能夠歷久不衰不外乎因為他們有著無法被取代的經驗與技術。
 
中文版聯絡人:黃苡樺小姐          
E-MAIL:amma@jinsc.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