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Wei_Shiang_Patents_a6501_0.jpg
維驤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多國專利、客戶橫跨五大洲的管夾製造專家
收藏
2019-02-18
文/惠達編輯部
 
創立背景與發展故事
成立於1987年的維驤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生產各式管夾及五金製品的公司。陳殿臺董事長本身是一位擁有40年管夾製造經驗的專家,在陳董的帶領下,維驤逐漸成為台灣最主要的管夾製造商,並在國際上享有盛名。但由於市場的轉變與競爭加劇,維驤於2000年開始將產線大量改進,從傳統設備逐步汰換成自動化機械,更進一步改良模具和設計,為的是提供高品質、高穩定性產品給橫跨五大洲的客人,終至2008年完成目前生產線與倉儲管理。現今的維驤是集產品研發、設計、模具、生產、品管、倉儲、包裝、採購和產銷部門的一條龍公司。
 
當談到經歷過任何發展上的挫折時,陳董分享:「1990年爆發的波斯灣戰爭和2008年的金融海嘯都對公司造成很大的衝擊,如客戶退單或延遲交貨等等。當時維驤立即做出應對方式,像是配合顧客的個別需求來調整產量和控制庫存量,並於整個事件落幕後提供更具競爭性的價格和最迅速的交期,在短時間內快速補足市場的需求。也感謝老客戶的支持,除了穩定的訂單並適時的給予協助,提供市場最新資訊,讓維驤更茁壯。」
 
暢銷產品HF系列管夾 & 品管控制
陳董提到:「維驤的熱銷品有HF-2101、HF-2202、HF-2203美式管夾系列產品和HF-3111、HF3118德式管夾系列產品。其中美式管夾有提供多種寬度和厚度的產品給客戶選擇;而HF-3111和HF-3118產品的束帶部位並沒有孔洞,因此螺紋不會觸碰到管子,更獲得歐洲地區客戶的青睞。」維驤在20多年前就率先改良產品組裝的結構,提升品質和降低成本,成為業界的領頭羊。
 
「品質」是維驤不斷追求的目標,他們更每年投入龐大的資金在機器設備的改良。維驤的每項產品都需經過層層關卡的監控,如從原料進廠開始就會對板材的硬度、厚度、材質做檢驗,而最終的成品扭力測試更是重點,透過嚴格的品管控制來維持產品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多國專利 & 未來國際版圖配置
維驤目前已獲得台灣、中國、歐洲、美國和東南亞的專利,而這些專利也代表維驤的產品是世界所認可的。陳董補充:「目前仍積極在開發其他產品,同時也在申請專利認證中,為了讓各國看見台灣的競爭力。」
 
維驤現今的國際版圖已涵蓋五大洲多個國家,所以除了穩定現有客戶外,維驤也積極尋找其他可以深耕的區域。對此,陳董表示:「目前東南亞地區、中南美洲以及非洲地區有很多屬於經濟發展中的國家,他們對於五金產品的需求量非常高。這些都是維驤列入考慮的目標地區之一。」
 
維驤聯絡人:吳小姐
Email:wsclamp@ms59.hinet.net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