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echnology_INTAI_a6143_0.jpg
INTAI_a6143_1.jpg
高端精密扣件起家 鐿鈦科技力拼轉型之路
收藏
2018-07-16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在台灣,談到精密金屬零件生產絕對不能不提到總部設於台中的鐿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即領先同業投入精密扣件領域(例如:硬碟機用小螺絲),歷經近30年的技術累積,並透過階段性的轉型,鐿鈦目前已經成功蛻變為擁有 600多名員工且產品服務囊括汽車、航太、精密五金、醫療設備和無線通訊產業用高端精密扣件的專業開發商,不僅成功打入醫療用植牙產品領域,也能供應其他車體用螺帽、安全座椅零件、軸類配合用零件等沖壓件給知名車廠(福特、通用、豐田等)下游廠組裝使用。

團隊擁有完備且垂直整合的工程技術、自動化產製設備、專業的模具開發設計能力,加上客戶肯定的優良品質、具競爭力的價格和多方位的服務範疇,讓鐿鈦在全球市場屢獲國內外大廠訂單,更於2012年申請台灣證交所掛牌上櫃。

整合一站式服務 提供「真正附加價值」的好夥伴
從原料篩選、金屬加工、二次加工、檢測、封裝、再檢測到最終出貨,鐿鈦都有資深的服務團隊可以滿足全球客戶一條龍服務的需求。不僅能同步提供客戶開發建議和技術支援,也能確保產品能在最短時間內送達客戶手中。

在努力開發具成本效益解決方案和導入前瞻技術的方針下,鐿鈦也持續開發達IFI、DIN 標準、符合美國扣件法案(FQA)規範且具備高品質、可靠度和表現性能的零組件。

積極參與產官學合作平台 擴增產能及事業版圖 
已經取得ISO 9001、ISO 14001、ISO13485、 IATF16949、FDA 21 CFR 820、cGMP-QSR和TÜV認證的鐿鈦,近幾年除專注在醫療器材產品製造外,也積極投入牙科、植體、SFR、MIM等部門的育成計畫。

董事長蔡永芳先生表示: 「為爭取更大更廣的應用市場我們也會持續紮根。例如: 我們已經加入航太A-team聯盟,也在今年偕同上銀科技等業者和中部四縣市產官學代表成立『中台灣微創醫材與智慧輔具聯盟平台』,盼能帶動中台灣生醫產業發展。另一方面,為進一步擴充現有產能,也規畫於台中后里科學園區設立新廠,朝更多元化的領域發展(中科智慧型機器人自造基地展示中心所展示的鐿鈦科技3D脊椎手術導航系統即為一例)。」
 
蔡董事長補充表示: 「未來本公司將繼續努力,將已帶給客戶之完整性服務做到更好。也誠摯歡迎舊雨新知不吝賜教。」

鐿鈦科技聯絡人: 卓鴻昌先生
Email: frank@mail.intai.com.tw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