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ustomized_Screw_a6142_0.jpg
Customized_Screw_a6142_1.jpg
不銹鋼小螺絲訂製加工行家 金同利螺絲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7-16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永續經營、品質第一」是每位拜訪金同利螺絲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廠區的國內外客戶絕對會看見的精神標語,也是該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不變的企業方針。過去28年來,金同利螺絲緊跟產業發展腳步和應用趨勢,致力於高品質不銹鋼小螺絲的生產,除了標準規格品的產製外,其堅強的特殊訂製加工能力更是讓許多業界客戶多年來持續擁抱金同利這塊金字招牌的最大主因。


引以為傲的客製化能力 + 完備庫存
金同利在不銹鋼小螺絲的產製上有多年的經驗技術,可針對不同產業客戶的客製化緊固需求提供讓人滿意的建議,廠內規劃整齊明亮的產品庫存區,時時維持足量產品以滿足客戶臨時的採購需求。目前主力產品包括A2(SUS304)、A4(SUS316)、C1(SUS410)材質、規格M1.4-M10(#0~3/8")、長度介於3mm-200mm(1/8"-8")的鐵板牙螺絲、機械牙螺絲和鑽尾螺絲。由於產品應用上相較於同業更加穩定和耐用,因此也廣泛應用於公共建築、木建築、交通建設、鋁門窗、衛浴、隔柵、樓板裝飾等需要更長產品壽命的領域,並且成功取得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和CE-EN14592歐洲建築認證。

優質新品連袂推出 觸角延伸主流產業應用
看中近幾年精密電子零件組裝、電腦模組配件、機械設備、塑膠元件嵌合等領域持續成長的緊固需求,金同利的開發團隊也陸續成功開發出相對應的緊固應用方案,包括以A2(SUS304)、A4(SUS316)材質製成、規格M1.4-M6(#0-1/4")、長度為2mm-50mm(1/8"-2")的精密電子零件組裝用螺絲、組合螺絲和塑膠件用PT牙螺絲,主攻歐洲(德國、義大利、捷克等)以及菲律賓、越南等東南亞國家的應用領域。

對於這些甫推出的新品,金同利非常自豪地表示: 「有別於普通尺寸M3-M8的產品,小螺絲M1.4-1.7的生產有一定的技術門檻,並非每一家螺絲工廠都有能力生產。我們也希望透過旗下產製小螺絲的優異品質能讓客戶充分了解我司的技術能力。」

從線材、打頭、搓牙鑽尾&二次加工製程、品管、檢驗器材、酸洗、庫存到最終出貨,金同利都有一套完整的標準作業程序進行控管,因此可以為客戶創造出「交期迅速、價格合理、品質第一客製化螺絲」的競爭優勢。金同利強調: 「良好的品質一直是我司所追求的。透過引進ISO9001:2015認證的品質管理系統,加上廠內人員嚴格且具成效的品質控管,我們希望也絕對可以成為客戶最堅強的後盾。」

金同利聯絡人: 戴采綸先生
Email: master@ably-screw.com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