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Inoxdad_a6062_0.jpg
義大利Inoxdadi 拓展鈦/鋁輕量扣件品項
收藏
2018-05-15

原本只供應不鏽鋼螺帽、螺栓、螺絲、墊片和牙條的義大利緊固方案提供商Inoxdadi s.r.l最近將產品項目延伸至由duplex、monel 400、hastelloy、nimonic、ergal、inconel以及鈦合金和鋁合金等較其他料材輕和更貼近客戶對標準/非標準輕量應用需求料材所製成的產品。 除了目前熱銷的鈦/鋁製DIN 934 / ISO 4032標準六角螺帽外,該公司也能提供其他符合國際通用標準和客戶特殊要求的鈦製扣件(等級1-7)和鋁製扣件。這些產品的特徵如下:

鈦製 鋁製 等級1- 為柔軟延展性最好的鈦合金。適用於冷成型和腐蝕環境。

等級2- 非合金鈦,標準含氧量。

等級3- 非合金鈦,中等含氧量。

等級1-4- 為非合金並被視為具商用純度。 一般來說,這些純度等級數越高,其拉力和降伏強度越高。他們被用於須考量成本、製造容易度和焊接的抗腐蝕應用。

等級5- (也稱為Ti6Al4V、Ti-6Al-4V或Ti 6-4)。其明顯比商用純鈦強度更強,並有相同的硬度和熱性質(不包括熱導電性)。此等級結合強度、抗腐蝕、焊接和製造加工性。

等級6- 此類合金在高溫具備良好的可焊接度、穩定度、強度,因此被用於航空結構和噴射引擎。

等級7- 添加少量鈀使其在低溫和高酸鹼值時有更好的抗裂隙腐蝕效果。 

鋁合金的彈性係數典型上約為多數鋼和鋼合金彈性係數的1/3以上。 由鋁合金所生產的零部件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有較大的拉力強度仍會產生比一般鋼更大的變形量。 鋁合金系列: a) 2.000 b) 5.000 c) 6.000 d) 7.000 (ergal)

Inoxdadi銷售經理Andrea Togni表示: 「鈦原料有較高的拉力強度和韌性,但其重量卻比鋼、不鏽鋼、銅等材料還要輕。其有特別的抗腐蝕能力也可以抵抗極端溫度。」 Togni 補充表示: 「Inoxdadi的輕量扣件經過精密設計且最適合用於航太、汽車、電子、家具、照明結構、軍事、醫療服務、頂級運動設備等高端應用領域。我們的鈦和鋁扣件主要出口至歐洲、美國和俄羅斯。」 身為最具競爭力和可靠的扣件供應商以及致力於新料材和製造技術的研發,Inoxdadi期望可以持續開發新客戶,也要尋找新的供應商以開展全新的合作業務機會。    Inoxdadi聯絡人: 銷售經理Andrea Togni    Email: andrea.togni@inoxdadi.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