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ellermann_Tyton_a6063_0.jpg
德國HellermannTyton - 新塑膠緊固扣夾讓飛機座椅配線更加輕鬆
收藏
2018-05-15

在今年四月於德國漢堡舉行的航太內裝展(AIX)中,HellermannTyton發表了全新一款可重覆使用的機體座椅配線用緊固扣夾。此款創新的緊固產品方案是受認可且可以被安裝於空中巴士A350 AWB機型座椅的部件。符合加工流程相當重視的效率需求。
頭等和商務座艙配置的改變意謂座椅的配線將更耗時間,因此德國HellermannTyton最近開發出一款特殊的緊固元件,讓裝配工可以更快地移除、接合和重新連接機內娛樂系統的配線。
這種座位對座位的緊固扣夾(Seat-to-Seat Clip)主要是由輕量材質和熱加工穩定後的PA66熱塑材質所製作,可以被製造商永久性地錨固在座椅支架上。目前提供兩種版本- 可以用來與螺絲/拉釘或推入式箭頭形狀的孔洞支架緊固元件一起使用。
空中巴士A350 XWB機型上的技師可以在不需要使用工具的情況下徒手打開和關閉座椅的緊固鎖扣。這讓重新配置的過程變得更加簡便也更加快速。
HellermannTyton航太市場經理Burkhard Croener表示: 「我們整合了自家對線纜扣件的知識到這款全新、簡便且可重覆使用的緊固零件設計上。空中巴士和達梭航太的工程師都相當有信心地認為使用我們的座椅對座椅緊固扣夾可以讓頭等和商務艙機上娛樂系統的座位接線取下和再次安裝上去所花費的時間大幅減少50%。」
不像其他線纜緊固零件,這款座位對座位的緊固扣夾也能被多次重複使用。也因此不會有線纜材被切割後殘料堵塞住機艙地板滑槽的問題。HellermannTyton開發飛機用塑膠扣件的專業能力可追溯至30多年前。該公司的緊固產品也符合航太產業的高標準要求。
關於HellermannTyton
HellermannTyton是相關電子線纜材和數據網路基本架設設備用緊固、安裝、連結、絕緣、保護和識別產品的領導供應商。該公司也可為客戶的特殊產業應用開發部件,產品項目多達75,000項。 目前旗下有15座世界級的製造廠在運作,並同步在11處據點進行產品開發。另外其在38國也聘僱超過5,000名以上員工。
 HellermannTyton聯絡人:james Hill, 歐、中東、非公關經理
 Email: James.Hill@HellermannTyton.d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