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hyan_Sheng_a6061_0.jpg
翔笙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 交期快的高品質塑膠客製扣件
收藏
2018-05-15

翔笙成立於1977年,是塑膠射出成型的行家,主要提供可抗紫外線、抗氧化的傢俱用扣件與車用扣件。該公司擅長客製化生產塑膠射出扣件,為客戶提供塑膠製品的開模、射出成型、檢驗等等一套式服務。除了尼龍壁虎、塑膠墊片等等自有的產品之外,也提供螺絲螺帽、塑膠零件、塑膠開關等等塑膠射出的代工產品。產品的材質涵蓋了尼龍、聚丙烯(PP)、聚乙烯(PE)、聚甲醛(POM)等等。除了透過貿易商接單做歐洲與日本等等他國市場之外,翔笙的產品大部分直接銷往美國,以歐美為最大宗的銷售對象。

有別於一般多數的他家同業,翔笙的機台是全天24小時運作,因此可把交期穩定控制在30天內。此外,翔笙重視品質異常之矯正處置及預防改善,所以品質的控管很嚴謹。廠內備有一式齊全的檢測設備,包括高解析彩色影像工具顯微鏡、拉力機、硬度計、二次元影像座標量測儀(精密單位0.001)、投影機(精密單位0.001) 、測高機(精密單位0.001)等等,可提供精密、高品質的塑膠扣件產品。面對車廠等等對扣件的高品質要求,翔笙的檢出率可以做到10ppm,且使用壽命長,用3年、5年甚至10年都不成問題。 成立22年以來,翔笙從電子零件的製造商,將事業觸角延伸到扣件領域,以及光纖通訊類的電子產品。翔笙相信,自家的高品質與穩定、快速的交期,將為顧客提高市佔率,也使翔笙成為全球輕量化扣件潮流下的重要生力軍。    翔笙聯絡人:業務經理余孟澤先生    E-mail: shyang.her@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