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X_Drive_a5914_0.jpg
X_Drive_a5914_1.jpg
世享工業完美解決滑孔問題 全球獨有!X-Drive專利沖針上市
收藏
2018-01-18

世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營十字沖針等螺絲精密專用工具製造,可提供各種頭型與尺寸的訂製服務,在業界享有高度盛譽。創業之初,世享以沖針貿易起家。1998年,台灣遭遇金融危機,但世享為求精求進以及事業的永續經營,成立了精密工具製造部,開始沖針以及模具的自行研發設計和製作,最後不僅沒有遭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反而使業績更上一層樓。近期,世享更推出了全球獨一無二的X-Drive專利沖針,它大幅改良舊款的設計。更好的是,用它打出來的螺絲頭,甚至還能相容於舊款的鑽頭(bit),因此大大減少了以往螺絲製造商為了增強螺絲孔的吻合度而加深孔穴深度,造成沖針壽命減短須頻繁更換沖針的不便!

 

新款專利,全球獨有

世享改良強化了舊款沖針的幾何結構,新推出的X-Drive專利沖針擁有絕佳的吻合度,結構強,可完美降低甚至杜絕滑孔發生的可能性。此沖針在2017年6月申請,在2017年8月迅速地榮獲日本專利廳的專利認證,目前也正在台灣、中國、美國、歐洲申請專利。總經理蔡家豪先生自信表示:「我們在設計上巧費心思,若他人想要仿冒,並非易事。」獨家的幾何設計以及完美的超流體力學讓這款專利沖針能做到超級防偽!

 

弧形超強結構,滑孔Out!

談到這支沖針的關鍵設計,他解釋:「X-Drive在製程中經過我們獨家的搖擺規和深度規檢測。它在設計上全部皆由弧線連接而成,規格設計類似原本的十字尺寸。目的在於讓用戶可以方便且快速地替代原有的十字槽螺絲,並且優化了原本十字槽吻合度不佳的狀況。」這就代表,X-Drive打出來的螺絲頭可與您在市面上見到的所有舊款鑽頭相容。對客戶來說,這讓新沖頭的導入變得更加便利了,而且不再需要特地變更螺絲頭部以及頸部加大加深的設計。這對客戶和世享以及使用者來說,不但是多贏,而且還是一舉數得。

 

為您帶來生產與成本優勢

細數這支沖針的優點,還不僅止於其完全弧形的設計式樣以實現超順流體力學,它還能降低沖針崩缺角的機率,且可釋放模具所導致的外來應力。最後,它的「抗滑孔」性能由於根除了打出來的螺絲和鑽頭之間磨耗損壞的可能性,再加上不需變更螺絲頭部以及頸部加大加深的設計,所以有了它,螺絲生產者就能大大節省材料成本,提昇甚至倍數的沖針壽命,提高生產優勢。

 

全新專利的X-Drive沖針具有十大應用優勢:

1. 吻合度佳

2. 節省材料

3. 導入更便利

4. 不滑孔

5. 結構強

6. 尺寸可與舊款相容

7. 螺絲頭部以及頸部不需變更設計

8. 新款專利,全球獨有

 

世享蔡家豪經理表示: 「在上述十大應用優勢之下,我們的X-Drive沖針不只能大幅提升客戶產業施作效率,也能創造更大的成本競爭優勢。有相關產品需求的廠商,都歡迎與世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洽詢聯繫!」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