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SG_Auto_Feed_System_a5882_0.png
ASG自動給料機增加生產力與品質
收藏
2017-12-26

ASG是組裝與自動化領域的世界級領導廠商,該公司推出了將自動螺絲供給機與螺絲起子二合一的機器。這台頂級自動給料機可降低生產的時間並確保品質。該機會自動將螺絲從給料盤送到螺絲起子上。螺絲在工件上的定位和緊固作業是半自動化的,操作員不需要手動撿起螺絲。它可搭配的工具包括扭力起子、角形起子、電動/氣動離合式起子。

 

產品經理Tim Haper表示:「我們有些顧客用了之後說循環週期減少了40%,品質也大幅提升。此自動化機器使用容易,安全性和人體工學設計都更上一層。它也能更容易整合進現有的產線。」

 

該機共有兩種機型,分別是前進式進程和伸縮式,兩者都能提供順暢且安靜的製程。前進式進程是用於觸及範圍受限的狀況,能用於「不接觸到表面」的用途。伸縮式是用於標準的用途,允許操作者控制最終的螺絲高度。除了這兩個機型之外,還有其他諸多的設定可以適配任何用途。

 
Save and share
 
 
每日最新訊息
 
 
2017-12-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