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Dimac_a5881_0.jpg
義大利Dimac搭上歐亞扣件產業轉型列車
收藏
2017-12-26

在上一期惠達雜誌中,Dimac提到跟台灣恒耀集團建立多方夥伴關係,這也是義大利企業強化在亞洲品牌聲譽的重要腳步。


 
對全球發展的責任衍生出我們2018年的全新發展規劃。汽車扣件和金屬部件世界級的製造商恒耀國際也已經向我們採購兩套全新100%檢測和篩選系統。


 
恒耀國際董事長吳榮彬先生表示: 「Dimac安裝於我們德國夥伴公司Eska Automotive GmbH Chemnitz廠的 MCV3和 MCV1機型完全符合對鋁部件檢測的要求,且實際上更超出期待的要求。全新的MCV3和MCV1系列相同機型也將在2018年第一季安裝於我們的廈門廠。考量到我們80%的營收都是汽車相關,40%的銷售來自歐洲,30%分別來自亞洲和美洲,投資100%檢測技術對我們來說在策略上相當重要。」


 
全新的MCV1MCV3轉盤機型是特別設計來控管供應給汽車代工和階級供應商扣件的品質。MCV1是開發來偵測M4-M10部件的瑕疵,頂部和側邊配有2具數位相機,整合最新影像軟體,執行特殊檢測參數,像是螺紋品質和裂隙。MCV3適合用於 M8-M16部件且相較於MCV1,其附有額外的側邊相機來捕捉較大型部件。新一代渦電流站也會有與提供給Eska設備相同的功能,大幅度改善熱處理控制和裂隙偵測。


 
Dimac也會負責機台運輸。全新的機台將會在2018年五月開始投入產線。

 
Save and share
 
 
2017-12-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