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Liqui_Moly_a5883_0.jpg
Würth集團接手Liqui Moly
收藏
2017-12-26

Würth集團透過從管理夥伴Ernst Prost買下所有股權,打算接手位於UlmLiqui Moly GmbH,並自201811日生效。透過此交易,Würth集團將成為高品質潤滑劑、引擎油、添加劑和其他車用保養產品製造商 Liqui Moly GmbH的獨立持有者。Würth集團將在Würth內以獨立品牌和獨立公司的模式繼續運作Liqui Moly2016年,Liqui Moly共聘僱800名員工,銷售額約5億歐元。交易案仍須獲相關主管機構同意。

 

為確保長期管理的持續性,Ernst Prost將在出售其持股後繼續擔任Liqui Moly總經理。此外Liqui Moly銷售部主管Günter Hiermaier也將被指派為第二總經理,並自201831日生效。Günter HiermaierErnst Prost將共同組成Liqui Moly的管理團隊。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