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Professional_Service_a5706_0.jpg
Professional_a5706_1.jpg
專業服務與品質造就名列前茅的出口實績 海鹽艾侖標準件有限公司
收藏
2017-10-11

文/惠達 曾柏勳

海鹽艾侖成立於2013年,擁有ISO 9001CE認證。成立時間雖然不久,但是出口額一直名列前茅,是一家工廠和貿易相結合的公司。出口緊固件(螺母、螺栓、牙條、螺絲、壁虎、連結件、墊片、非標準品等等),材料以普碳鋼,中碳鋼為主,一部分為不銹鋼。艾侖的產品皆按客戶的圖紙或樣品來生產,包括了佔據大宗的標準品,以及非標準品,其中的標準緊固件都用於一般工業、建築業,部分特殊的緊固件則用於汽車零部件產業等等。產品出口到美國、英國、西班牙、波蘭、捷克以及其他國家。

 

海鹽艾侖最大的優勢是提供良好的專業服務,第一時間和客戶溝通,滿足客戶對產品以及價格上的要求。第一時間提供報價,若有問題就立刻在第一時間處理。即時出貨。這就是客戶最需要的。由於每次出貨都有專業檢驗人員驗貨再出口,品質上對客戶負責,客戶都非常放心。

 

主攻歐洲,大舉開發南美洲等等新興國

海鹽艾侖的事業主要是以出口為主,出口占了90%,更多的是出口到歐洲。海鹽艾侖公司的王侖小姐解釋:「因為歐洲相對來說市場比較穩定,需求也比較發達,不管從政治還是經濟上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未來公司希望可以大力開發南美洲及其他發展中的國家。南美洲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市場,之前未曾與之有過貿易。儘管他們的經濟不是非常發達,但是他們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希望之後可以把業務擴大。」

 

配合市場的開發,海鹽艾侖也參加了美國拉斯維加斯展與德國斯圖加特展等等海外的專業緊固件展會。王說:「專業的展會會吸引很多專業緊固件買家和賣家。展會上可以和客戶面對面交流,並且認識更多新客戶,瞭解當前的市場動向,以便於更好規劃未來的方向。」

 

搭上電商時代的銷售狂潮

中國電商經濟規模已經是全球關注的顯學,什麼都能在網上賣,連緊固件也不例外,海鹽艾侖的產品也在阿裡巴巴平臺上架。王侖表示:「電商平臺在中國已經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可以讓客戶通過不同的平臺認識你,讓客戶和賣家更快的找到對方,交流也方便。希望通過平臺找到更多有意向的潛在客戶。在這個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緊固件也需要跟著時代發展。」

 

展望海鹽艾侖與緊固件產業

王侖樂觀地表示:「緊固件仍有非常好的發展方向,很多國家發展基礎建設,需要大量的緊固件,所以需求還是非常大的,但是未來需要的是更高的品質,要提供更好的服務。是一個服務和品質並存的競爭環境。」海鹽艾侖公司從老闆到員工一直遵從的理念,就是以優良的品質贏得客戶的信任,所以一路走來,每年總有更多的新客戶,與老客戶也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最後,除了期望這個行業越做越好之外,海鹽艾侖也期許未來自身能繼續穩步發展,給客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和選擇,讓客戶滿意,讓員工開心工作,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聯絡人:王侖小姐 

Email: sales@al-fasten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