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Metal_Tech_a5705_0.jpg
初試啼聲 搶攻外國市場 嘉興花火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收藏
2017-10-11

文/ 惠達 陳思羽

嘉興花火金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3月,合併貿易與製造,在此前以貿易為主力,2016年五證合一後重組至今。縱使起步得晚,在短短一年內已和多家如Swebolt、Tanco、Visimpex等大廠合作。除受惠於公司成立前,早已打好的基礎外,憑藉著一條龍的經營模式,將每位客戶照顧妥當,發揮其優勢至最大值。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

 

身兼二職 傾聽買主需求

嘉興花火主要經銷螺母與螺旋地樁,產品多應用在建築、汽車、家具、裝修、電器等領域,製作的商品規格有DIN934、DIN985、DIN6923、DIN315一系列德標、美標、英標扣件;另也提供客製化服務,由專業模具開發團隊製作零組件,滿足每位客戶需要。每月生產近800頓扣件,且全出自自家工廠,承蒙歐洲五國買主青睞,佇立於中國浙江的嘉興花火,放眼全球,外銷比例佔80%,其餘20%則為中國內部市場,從出口比例足以窺出該公司對產品的用心。他們不只是製造商,同時身兼貿易業者角色,從旁貼近買主需求,服務拳拳到位。

 

共體時艱 天色漸光

公司雖然成立於2016年,但早在2011年便開始從事貿易。回顧過去與業界廠商互動的經驗,嘉興花火坦言,當今恰巧碰上行業洗牌之時,加上政府嚴格實施環保、安全生產等政策,一些不合法的企業,恐遭汰換。去年底至今年乃至明年,仍屬艱苦時期,只要能夠安然度過黑暗期的工廠,都能期待天色漸光的時刻。

 

堅持初衷 不怠慢

不少業者,容易在時間的推移下逐漸將「初衷」拋之在後。而作為新創公司的嘉興花火表示,身為供貨商,他們的信仰即是客戶的需求,自始自終堅持原料控管及合理的生產成本和利潤,以保證品質為前提,將服務做得更完善。另也期許未來以「一個國家、一個市場、一個客戶」,形成團隊式合作,創造共贏榮景。

 

聯絡人 銷售經理吳曉佳小姐

E-mail: sales@ydint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