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triving_Hardware_a5707_0.png
Striving_Hardware_a5707_0.png
Hardware_Product_a5707_1.jpg
Perfection_Best_a5707_2.jpg
精益求精 只想給客戶最好的 蘇州鋒泉五金製品有限公司
收藏
2017-10-11

文/ 惠達 陳思羽

臺灣鋒泉螺釘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為擴大生產及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全球客戶, 2001年于中國蘇州成立新公司—蘇州鋒泉五金製品有限公司。該公司自成立以來,便將其定位為各類緊固件開發、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制造型企業。積累豐富生產經驗及技術,與時俱進,引入ERP軟體系統及光學篩選設備, 以利提升資訊化管理水準和品質的管控,並先後通過ISO9001,IS014000,TS16949體系認證。

 

樣樣專精 貼合客戶需求

他們主要承接各種非標定制及來樣、來圖生產,產品主要有半中空和實心鉚釘、特殊鉚釘、電子螺絲、組合螺絲、公母組、機械及自攻螺絲、特殊螺絲銷、轉軸。尤其擅長各種特殊非標件,同時還生產GB(中國標準)DIN(德國標準)IFI(美國標準)ISO(國際標準)JIS(日本標準)。加工材質包括碳鋼、不銹鋼、 銅、 鋁合金,另可根據客人要求訂制商品。

 

品質、服務 相輔相成

廠內擁有上百台冷鍛成型機、搓牙機生產設備,包括單模機、二模、三模、四模及五模(有普通型、加長型、超長型)。目前生產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涵蓋汽車、航空零部件、電器配件、建築緊固件、安全設備及手工具零件。在市場經濟日趨發達及全球化的今天,任何企業都深刻感受到提高品質的重要性,產品及服務品質已成為企業有效參與市場競爭及創建知名度最重要的前提。鋒泉五金不斷苦練內功,提升產品品質,加強員工的培訓及服務意識的培養,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措施全力以赴。在新經濟時代的激烈競爭中,唯有關注客戶服務、資訊管理、供應鏈的維繫和人才的培養,才能與中國一同為經濟成長做努力。

 

遵循規範 不怕大風吹

當今在全球經濟放緩,市場疲軟以及生產成本不斷提升的雙重壓力下,緊固件業遭遇洗牌危機。近期中國更是加強環保監控,不少加工廠面臨強制停產或關閉;面對此情形,既是挑戰,也是機遇。鋒泉五金自始自終遵循中國政府的政策,加強車間油煙通風排氣管理、汙水處理等環境管理措施,取得中國政府頒發的「環評證」,有利於公司長期穩定發展。

 

斥資建新廠 穩固緊固件領先地位

身為台商,鋒泉五金表示十分看好中國市場。2016年為中國「十三五」規劃開局年,目標圍繞中國政府所宣導的高鐵、新能源汽車、城市交通、電子電器、航空建築等行業前進,加快緊固件開發及轉型。2016年斥資800萬美金,新建16000平方米工廠,同時開拓CNC自動加工領域市場,並持續投資多功位非標緊固件,期許走在特殊、精密化的緊固件行業領先地位.

 

聯絡人 胡紅英 小姐  

E-mail : vita495220571@126.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