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497_0.jpg
a5497_0.jpg
Din_Ling_a5497_1.jpg
Fastening_Securing_a5497_2.jpg
登琳:緊扣客戶成功之鑰 不只是螺絲! 如同鑽石一樣,每一個製程都影響了一支螺絲的功能性。
收藏
2017-07-20

成立於1989年,登琳是專業螺絲製造商,從貿易起家,如今不僅有足夠的資源來生產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也擁有先進的技術來生產高性能螺絲。

 

登琳的總部位於台北,它的兩個主要的工廠位於台灣高雄和越南胡志明市。由於不斷增加的需求量,因而計畫在兩年內擴建台灣廠。(請見表一工廠的簡介)

 

登琳擁有一系列的檢測設備,甚至還包括「通用扭力試驗機」和「退出/頭部拉穿參數試驗機,用來量測EN14592所要求的品項。生產過程必須遵循嚴格的生產控管流程,並且產品也一定要通過QA程序。此外,廠區每隔兩到三年都要經過第三方審核,以確保廠區符合環境健康與安全以及社會責任的規範。此外,準時出貨亦是登琳所重視的,因此公司內部落實製程監控以確保顧客能準時收到貨。

 

登琳擁有29年的經驗,對於事業比例佔了9成的歐洲市場有全面通盤的了解,產品陣容從各種木螺絲開始,一路到自鑽螺絲以及工業/車用扣件。

 

其中,小包裝/DIY的扣件就佔了出貨量的3成。終端用戶對產品的的第一印象來自包裝,而相當質感的包裝,更讓產品升級,因此包裝材料來源的多元性就很重要,如此一來,才能確保顧客收到符合其設計規劃的印刷及包裝。登琳有非常充足的包材廠商,任何紙盒/塑膠盒、塑膠桶、泡殼以及顧客所需的任何包裝形式,都難不不倒我們。

 

登琳與顧客一同克服了所有的困難。在登琳的管理哲學之下,登琳會持續提供頂級服務和高品質,與顧客一同攜手創造閃耀的未來。

 

(表一: 工廠簡介)

工廠

員工數

產能(噸)

設施面積(平方公尺)

認證

台灣高雄市

70

400

980

ISO9001, CE, TS16949 (2018)

越南胡志明市

250

800

20,000

IS9001, CE, ETA

 

登琳聯絡人:郭永裕總經理 e-mail: dinling@din-ling.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