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498_0.jpg
a5498_0.jpg
a5498_1.jpg
a5498_2.jpg
居家修繕產業之領導供應商-誠毅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1974年,劉信雄董事長創立了誠毅股份有限公司,產品主要應用領域為居家生活修繕時所需之各種產品,包括扣件、居家修繕產品,以及門窗、家具和鎖具五金等。公司於1982始進入DIY市場,將產品範圍擴展至小包裝五金和螺絲,主要市場從日本到澳紐、美加以及歐洲皆有涉略。誠毅的總公司位於新北,在控制品質的前提下,誠毅還設有兩間包裝廠,分別為新竹新豐廠4500 m2;每月平均產能55個貨櫃以及彰化溪湖廠13,000 m2;平均產能60貨櫃。為了使客戶更放心,誠毅通過ISO 9001:2015、CE EN14566、14592等認證,並擁有高達16件專利品項。

 

目前,誠毅的最主力產品為DIY五金產品,並有約80%的客群會選擇採用小包裝,該客群多為品牌商或零售店。公司創立初期的OEM產品目前也佔公司一部分營業額。誠毅提供客戶一站式的完整服務,DIY五金產品種類多元,因此也需要各種相對應的包裝,需要擁有良好的管理方能達到客戶需求。誠毅提供的包裝種類變化多端,從塑膠袋、紙盒、PP盒、PVC罐、泡殼、拖板等,種類包羅萬象。

 

DIY五金產品是單價與利潤相對低的行業,各方面的改善都需要考量到成本因素,因而並非簡單之事。經過40多年的經驗積累,誠毅開發各類自動化包裝設備,運用ERP系統、自動倉儲系統、條碼系統、無人搬運車。強化自家優勢。

 

以專業經驗 提供客戶最佳選擇方案

擁有40年與零售店面合作經驗的誠毅,能夠提供顧客整系列的產品解決方案。為達客戶期待,無論產品複雜程度,誠毅貫徹始終的理念為,承諾以合理價格提供高品質產品為第一優先任務,並為客戶規畫最迅速、最完整的採購解決方案。無論金額大小,每一位客人,誠毅都相當重視;每一張訂單都是依據不同市場及需求替客戶量身打造。

 

誠毅採用客戶導向的組織架構,不僅讓每位客戶都擁有專責的業務和工程團隊,瞭解客戶需求且迅速回應,並且從產品設計、採購行政、生產包裝、品質保證、運輸物流到財務管理,團隊皆具備多年的專業經驗,利用先進的工程與管理技術,針對客戶的差異,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擴充倉儲 提升產能及客戶滿意度

客戶合併造成大者恆大,客戶的需求越來越複雜多元,根據市場需求,身為供應商的誠毅不斷成長;因應人力成本,公司也持續進行自動化,提供主要客戶充沛的產能,以滿足大量訂單需求,同時保有機動的彈性運作,持續服務小額且少量多樣的訂單。根據原材料與生產製造的區域特性,建置多元且具競爭力的供貨據點。彰化溪湖廠預計2017年底擴建完成,未來在台灣產能和空間問題將得以舒緩,誠毅也更能夠提供客戶更多的包裝和倉儲服務。

 

誠毅聯絡人:Nancy Lin

E-mail: fepco@faithful.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