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496_0.jpg
a5496_0.jpg
a5496_1.jpg
a5496_2.jpg
把最好的留給客戶-政毓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走過將近30個寒暑,擁有ISO 9001認證的政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專業塑膠射出製品的開發、製造、配送。公司主要生產廠房位於台南市仁德區,並配有100T~350T各種生產機台。政毓的平均月產能達200噸,主要銷售市場除台灣外,也遠銷至其他歐美國家。

 

政毓主要生產之塑膠製品為螺絲扣件、食品類的包裝容器或工具盒以及一些家用品等,公司的原料供應來源無論在品質或供貨期都相當穩定。此外,交期短,從設計開發、生產到包裝整合一條龍作業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顯現出政毓的細心不馬虎。

 

政毓的主要包裝容器大部分皆供應螺絲扣件產業使用,對於業界相關客戶要求的強度、設計、產能要求,由於已累積至多相關經驗,協助或投資客戶針對新產品線功能或外觀上的想法去設計、開發新款式及功能之容器不在話下;若客戶有直接出口的需求也能配合並滿足其物流需求。

 

品質是對客戶的最佳回饋,也是政毓經營理念的一大堅持,讓公司產品品質符合客戶需求甚至超越,靠的是徹底的品質管理。在生產過程中,政毓所採用的塑膠原料皆有SGS檢驗品質保証及RoHS, REACH,SVHC,FDA之標準,環境保護、法令遵守,都是要盡到身為企業之社會責任。唯有良好的商譽,才是企業長遠的經營之道。

 

而高效率是政毓在管理上的基本要求。不論是辦公室的行政作業或現場生產管理都秉持著迅速確實的方針。透過節省下來的時間或成本的利潤,將之回饋於客戶,最終共創買賣兩方的雙贏局面。政毓一直以來都秉持著誠信、品質、效率的經營理念,為客戶製造有效率的高品質產品為其永續經營的目標。

 

在繼續維持現有產品的好品質之外,政毓目前積極規劃的新發展方向為開拓更廣闊的國外市場商機,並開拓其他除扣件產業以外的,像是食品、玩具、文具的市場,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邁向更多元化的發展。

 

政毓聯絡人:柯柏丞先生PO-CHEN KO

e-mail: jeng.yuh@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