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76_0.jpg
30年來最大級的扣件機械拍賣將在2月14至16日美國的伊利諾州舉辦
收藏
2017-02-06

PPL集團將和其他兩間拍賣公司(Capital Recovery集團與Rabin Worldwide公司)聯合舉辦這場拍賣會。

成立於1929年,Rockford Products公司曾是全球扣件和冷成型零件(包括建築機械專用的大直徑扣件)的領先廠商之一,它占地50萬平方英尺的廠區曾容納650名員工。2007年,私有資產公司BlackEagle Partners在破產拍賣會中以2,320萬美金的價格收購了它。最終它由於事業重組失敗,在2016年9月關廠。

這場拍賣會將連續舉辦三天。PPL集團最高執行長表示:「若要收購數量史無前例之多且市場上少見的打頭與滾絲設備(尤其是大直徑設備),這是你絕無僅有的機會。拍賣的項目還會有CNC機械、熱處理設備、冷成型機、銑削和車削機、原物料以及通用工廠設備。」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