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75_0.png
德國鐵道扣件廠商Vossloh AG完成出售旗下電子系統部門給Knorr-Bremse手續
收藏
2017-02-06

德國鐵道扣件供應商Vossloh AG已經完成將旗下電子系統部門出售給總部位於慕尼黑Knorr-Bremse AG百分百持有之Knorr-Bremse Systeme für Schienenfahrzeuge GmbH的相關程序。德國聯邦卡特爾辦公室2017年1月20日也已經批准在2016年12月21日所簽訂之併購案許可。隨著併購交易案的完成,Vossloh集團的淨財務負債將會因此減少4,500萬歐元。

 Vossloh AG董事會主席Hans M. Schabert博士表示: 「Vossloh蛻變成一家鐵道基礎產品集團的過程正處於進階階段,我們非常高興此交易案的完成。Vossloh做為一家專注於各式鐵道基礎建設產品的全球性領導供應商正日益顯明。」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