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uts_Bolts_UW_a5177_0.jpg
美國第五大扣件經銷商採用脈動(Pulse)自動化防呆系統
收藏
2017-02-06

美國扣件經銷商Endries International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500個顧客,事業版圖從家鄉的威斯康辛州延伸到歐洲、墨西哥、加拿大。它處理的品項超過50萬種。最近它引進了一種稱為「Pulse(脈動)」的自動化防呆系統,能在扣件的庫存盒空了的時候迅速通知公司。在它處理訂單並補填空盒時,顧客就能從下一個盒子獲取同樣的零件。

在引進脈動系統之前,它只能透過客戶服務代表前去顧客的廠房檢查每一個庫存盒,以取得空盒的通知,但空盒的狀況頂多只會一周發生個一兩次。如今透過它與華盛頓大學合作研發的高科技系統,製造廠裡的員工只需把空盒丟入滑槽做電子識別。

脈動系統採用的射頻識別科技不同於條碼識別,在標籤和偵測器之間無需使用視線訊號來定位。 脈動系統為Endries公司帶來多重的好處,讓它變成了美國的第五大扣件經銷商。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