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71_0.jpg
a5171_0.jpg
a5171_1.jpg
a5171_2.jpg
a5171_3.jpg
必選的英國認證木螺絲製造商 - Tite-Fix Ltd.
收藏
2017-02-06
成立於2004年的Tite-Fix公司,站在扣件產業創新和研發的最前線。新材料的設計和研發促生了新型扣件產品的需求,該公司回應了這項需求,讓Tite ®系列扣件產品應運而生,每一項Tite ®產品都是為消除工匠每天遇到的問題而特別推出到市場上。該公司的策略師Holly Wilkinson小姐表示:「從匣板螺絲到中繼螺絲,我們現在已擁有一整套完整的特殊應用扣件,以及『Tongue-Tite』和『Screw-Tite』系列等等獲獎的產品。」目前該公司的主要顧客群位於英國,但其產品可在歐洲和全球取得。

Tite®系列: 三重鎖固式螺紋 & 其他創新的變化款式
Tite®系列就是透過呼應用戶需求而獲得高度成功的「三重鎖固式螺紋」開啟了產品的革命。「基本上螺絲就像是個夾鉗,把兩個以上的材料夾在一起。有些螺絲設計師似乎忽略了這個概念,但它仍存在於終端用戶。我們去聆聽終端用戶的需求,所以研發了這個專利的三重鎖固式螺紋。這種螺紋效用很好且在木材和許多材料上發揮了無與倫比的緊固效果。」此外,Tite-Fix公司也生產其他非搭載三重鎖固式螺紋且得獎的創新產品,包括『Clad-Tite』(一種可卸除式的護牆板專用螺釘)以及『Trunk-Tite』(一種用於鋼板接合的螺絲)。Tite®系列因為其創新和品質而出眾。該公司與用戶密切合作,在英國設計有效用且受信任的產品。

DeckMark® 認證
Tite-Fix公司是木材鋪牆與覆牆協會(TDCA)會員。該協會是一個非營利且獨立的技術顧問組織,提供專家級知識並指導如何正確設計和執行木材鋪牆與覆牆的安裝作業。Holly小姐提到:「我們加入會員是因為加壓木材的規格變了。當時這項改變引發了問題— 扣件由於木材中使用的新化學物質而急遽腐蝕。我們合作找出解決方法,這樣的合作關係也證實了我們在過去數年相互受益,分享彼此的專業。」該公司獲得的DeckMark® Plus和CladMark Plus認證證明了旗下的產品擁有絕佳品質。為獲得此認證,每年公司的產製、品質和應用都必須經過TDCA協會審核。只有經過嚴苛的標準才能到達此境地。

木螺絲市場
Holly小姐在惠達雜誌專訪中提到:「我們認為英國市場很強勁,英國脫歐對我們的市場需求沒造成變化,但它在匯率上的影響確實讓事情變得複雜。至於歐洲,我不確定脫歐會把歐洲帶往何處,我們只能靜觀其變,看它面對貿易是否會採取保護主義。對中國扣件實行的反傾銷稅仍懸而未決且仍是討論的焦點。我們認為市場由於英國的房屋需求而會轉強,此刻的英國市場仍很蓬勃。」Tite-Fix公司曾參加2016年Torque Expo展,2017年將在司徒加特展中展示新品。「我們能向顧客證明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何以不同於別人。我們不斷努力研發新品以符合今日的需求,目前也正在擴張我們的物流和倉儲。」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
2022-0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