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72_0.jpg
a5172_0.jpg
a5172_1.jpg
a5172_2.jpg
VINAVIT_Fastener_Industry_a5172_3.jpg
a5172_4.jpg
a5172_5.jpg
VINAVIT- 越南扣件產業領導先鋒
收藏
2017-02-06
成立於1999年的Vinavit Corp.是總部設立於越南的高品質扣件製造商。擁有150名員工和7,000平方公尺的製造廠區,是能夠提供各式品質保證螺栓、螺帽和相關產品的專業扣件供應商。

全球知名品牌所信賴的可靠製造商
與其他業界廠商相比,Vinavit Corp只是個只有18年企業歷史的新手。不過,這樣年輕的企業在過去幾年已經蛻變成全球知名的扣件供應商,並與許多世界級品牌(例如: Toshiba、Honda、Sanyo、Ejot和IKEA)建立良好的夥伴合作關係。
Vinavit執行長Quoc Hasaid謙虛地表示: 「說實在的,我們只是一間小小的供應商,但我們盡可能地克服種種挑戰並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他接著說:「促進Vinavit成長的主要因素有三。第一,持續專注於公司管理和生產(像是新技術引進、5S策略、日本式改善策略和精實管理策略);第二,紮根在地市場以快速回應客戶需求; 以及第三,來自JICA和JETRO等外國協會的支持,協助了Vinavit取得資金或建立相關管理系統。」

抓住任何促進企業發展的機會
面對來自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等周邊國家的競爭,Vinavit持續展現勇氣找出屬於自己的路勇往直前。Vinavit的企業優勢主要來自於: (1) 越南政府在國際貿易政策的主動投入,建立與許多已開發國家的連結,不只為企業帶來挑戰也創造出商機。(2)其在品質管理架構下的先驅角色,也是越南首家取得ISO9001認證的廠商。(3) 其高品質產品、有競爭力的定價和強大的客服後盾,幫助Vinavit建立在客戶心目中的獨特性和無法取代性。

積極搶進歐洲和日本市場
Vinavit服務的客戶主要來自工業、電子、消費性產品、汽車和建築產業。其銷售60%來自本地市場,40%來自出口。為了強化與歐洲買家的連結,Vinavit將二度參加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並將在展會中展出最新產品並尋求與有扣件客製化需求客戶的合作機會。另為針對亞洲市場,Vinavit也規劃參加日本相關產業展覽會以拓展市場並和潛在買家建立合作關係。

選擇Vinavit的理由?
Vinavit的廠房引進許多來自日本和台灣的高端設備,因此其有能力可以滿足來自歐美等先進市場客戶的高品質需求。此外,Vinavit也有能力生產符合DIN、JIS、ISO等國際規範的產品,也可進行各種(例如:表面處理、包裝和篩選)等客製化服務。這些優勢幫助Vinavit在區域和全球市場取得領導地位並創造自己的利基。
Quoc Ha執行長驕傲地表示: 「一直以來我們不斷地學習、引進新技術並投資新廠房。也積極地尋求與我們的客戶建立起長遠穩定的關係。」透過多年來在業界的投入,Vinavit預期在不久的將來會再度迎接新的里程碑。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