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69_0.jpg
a5169_1.jpg
OLFOR- 針對所有需求者而生的卓越扣件品牌
收藏
2017-02-06
成立於2007年的Olfor是波蘭盲拉釘、拉帽和各式鉚固工具的供應商。成立之初專攻於不鏽鋼扣件業務,但目前已經轉型為鉚固相關產品技術銷售供應的活躍廠商,可以提供該區最符合客戶需求且最合適的產品服務。
波蘭鉚固技術巨人
Olfor在2013年將首支波蘭品牌的氣動鉚固工具RivOl引進市場,一年之後更發表了自有品牌的蓄電池驅動盲拉釘工具– Rivol A50和A64。這些讓客戶更容易更快取得更好產品的努力證明了Olfor在扣件產業的領導性、創新能力和前瞻性。 而且,根據Olfor銷售經理Igor Pawłowski先生表示,該公司「也啟用了全新的電鍍產線來替各式拉釘產品進行各色電鍍。」
Olfor為波蘭最大的拉釘產品企業且產品出口16個國家,Olfor目前可以供應各式各樣材料製成的盲拉釘和拉帽、手動/氣動/電動鉚固工具,以及鎖緊螺帽、焊接螺帽、自鉚螺柱和螺帽。
無懼挑戰且充滿競爭力的企業
雖然在業界仍是相當年輕的企業,銷售經理Igor Pawłowski表示: 「Olfor每天都嘗試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尤其專注在價格/品質比的控制。」雖然波蘭目前有許多供應商,但客戶最後還是會回頭找Olfor,因為它能提供令人信賴的實驗室合格產品和合理的價格。此外,Olfor倉儲中心有效率的運作系統也讓客戶得以在向Olfor下單後幾個小時內就可以收到產品,這也是該公司關鍵的競爭優勢之一。
應用於各式產業的優秀產品
Olfor的產品廣泛使用於建築、專業冷凍庫、空調設備、小型家用設備、家具、戶外設施甚至是飛雅特車型上。大多數Olfor的產品是針對波蘭當地市場但其仍有20%的營收來自對中東歐國家(尤其是立陶宛、斯洛伐克、德國、羅馬尼亞、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出口。
前進歐洲 拓展更大客戶群
做為2017年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的展商,Olfor想要藉由此盛會出口更多好品質且具競爭力價格鉚固產品到整個大歐洲市場。此外,Olfor最想要將新的電鍍產線推薦給來看展的買家。Olfor最大的優勢在於:「你不必向需要更長交期和最少訂貨量高的亞洲製造商下訂所有項目。」Pawłowski表示:「我們比其他競爭對手更了解客戶和其需求,也有足夠存貨量可以供給他們,而這就是我們能在市場上致勝的主要原因。」 
除了司徒加特螺絲展外,Olfor也計畫參加波蘭克拉克夫舉辦的扣件展來拓展在波蘭、斯洛伐克、捷克和德國的市場。Pawłowski自信地說道:「認識我們公司最好的途徑就是與我們合作,因為我們有充分的業界和產品知識,且也非常樂意與整個產業一同分享。」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