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035_0.jpg
a4035_0.jpg
a4035_1.png
a4035_2.png
美國Bryce公司發表木螺栓新品
收藏
2015-07-22

目前市面上只有幾款木螺栓可供選擇,標準六角頭是最受歡迎的。木螺栓雖然便宜但卻不是安裝者最喜歡選擇之一,因為它們在扣件置入前須有預製孔。它們也無法提供高度安全應用所需的安全度。因此高端保安螺絲、保安螺帽和保安螺栓製造商Bryce扣件根據客戶對保安木螺栓的要求設計出一款全新的木頭螺栓。

 

該公司總經理兼執行長Bryce Campbell表示:「客戶尤其想要一款其他批頭都無法成功轉動的內轉軸,且要有足夠的扭力來抗衡電動鑽具所產生的應力。我們也想要打造出一款夠強壯可以免除預先鑽孔需求的內轉軸。」在經歷許多製成挑戰和原型產品後,Bryce扣件的全新木螺栓將可以抵擋重負荷鎖產生的應力,同時也可以防盜。

 

該產品由不鏽鋼製成,具備超大尺寸的Raptor™ 頭部以及Bryce扣件貨專利認證過的Key-Rex® 防盜內轉軸。保全木螺栓相當適合應用在大型木頭或有保全考量的木頭至金屬應用。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