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034_0.jpg
美國電鍍塗層大廠PPG新總經理兼執行長上任
收藏
2015-07-22
美國電鍍塗層大廠PPG集團宣布Michael H. McGarry先生將成為該公司新任總經理兼執行長,並自2015年9月1日正式生效。McGarry將立刻成為該公司董事會一員。現年57歲的McGarry自今年3月起就開始擔任總經理兼財務長職務,他將接任主席兼執行長Charles E. Bunch成為執行長角色。Bunch在過去十年領導PPG,他也會繼續擔任執行主席一職。
 
McGarry表示:「我們的公司財務健全且全球業務版圖維持良好的未來成長期待。我期待能夠領導PPG,並專注在客戶、提供優異的業務表現並創造額外股東價值。」
 
Bunch也說:「Michael絕對是PPG的理想策略領導者。他替公司的核心價值帶來許多對營運表現的專注以及負有忠實的責任。」
 
之前服務於PPG集團34年的經歷中,McGarry曾在許多關鍵部門服務過,也在歐美亞擔任過許多功能性領導角色。最近幾年,他已經協助指導許多改變PPG業務版圖的策略性作為。
 
Save and share
 
 
 
 
2015-07-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