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扣件公安】清邁機場地鐵站的金屬扣件掉落,穿過計程車引擎蓋
收藏
2015-07-22

清邁機場地鐵站發生大支金屬扣件掉落的事件,一輛計程車開進入境航廈時,這支扣件突然掉落並整個穿入引擎蓋。據當地機場駐警描述,事件發生在7月20日晚間9點40分,若該扣件再晚個幾微秒才掉落的話,恐怕會直接傷及駕駛。該扣件的尺寸約為1x1英吋,其重量足以穿透移動中的金屬製引擎蓋。

 

不久前類似的事件才剛發生在同一個地方,一支鐵棒條掉落奪走一位技工的性命。清邁地鐵站官方雖不斷保證汽車通道上方的地鐵線路工程安全無虞,但接連發生的兩次工安事件迫使用路人必須同時注意路的前方和頭頂上方是否有危險。

 

這部中傷的計程車就這樣被留在機場的警局。一名警察表示:「警方將啟動調查,並傳喚承包商與當時值班的監督人解釋事發經過」。事發車道的單日通行量為2,500~3,000台車,這些車幾乎都會通過該施工線路下的車道。

 

對此,清邁地鐵站官方拒絕對此事件發表評論,也未透露是否有加強安全措施。

 
Save and share
 
 
 
 
2015-07-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