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Lowell_torque_wrench_kit_flexibility_7235_0.png
美國Lowell發表新扭力扳手組
收藏
2020-08-24
      美國Lowell Corporation發表新款扭力扳手組,可讓水電工在組裝美國樣式的無輪轂聯結件時更具彈性。這款精巧的工具組提供水電工在緊固所有標準螺絲至無輪轂聯結件到60或80磅-吋所需的工具。
 
      每一盒工具組都有兩種Lowell T-Torker扭力扳手和三種內六角套筒(1/4″、 5/16″和3/8″)。並附有耐用的攜帶盒。其中一支扳手可以處理最大60磅的扭力,另外一支可以處理最大至80磅。當在緊固過程達到最大扭力時,扳手會滑開避免過度旋轉。這些預設是固定的。每支扳手都會有自己的扭力設定標籤和不同的顏色來做區別,縱使在低光源環境也能輕易分辨。
 
       根據Lowell的棘輪技術,扭力扳手提供快速、右手單手可緊固至最精確達±10%的值。扳手以最大化效率、使用便利性、輕巧尺寸和輕量易手持為優先考量。舉例來說,其T型手把提供使用者最佳的槓桿力。其突緣頸部可以輕易地與棘輪機制分離並在沒有扭力受限下鎖住工具達到有效的反向作動。另外,所有的工具設備都有密封式的模具鑄造把手和潤滑以增加使用壽命。
Lowell Corporation
new torque wrench kit
flexibilty
美國工具廠
新扭力扳手組
使用彈性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