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siamold2020_7233_0.jpg
Asiamold 廣州國際模具展於8月13日圓滿落幕,迎來655家參展商
收藏
2020-08-20
       Asiamold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及同期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辦,總面積達 4萬平方米。兩場展會共迎來655家參展商,參觀入場總數達50,369,涵蓋多種智能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模具製造、3D打印、金屬加工、鑄造、壓鑄、激光及軸承技術,為製造業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助力全球眾多企業與生產線恢復業務。

 
  自年初以來,SIAFAsiamold是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在廣州首次舉辦的展覽會,兩展同屬智能製造領域,是國內企業恢復商務聯繫與建立面對面交流的重要渠道。兩展深受業界歡迎,為製造商提供創新的自動化技術升級其供應鏈,同時企業能夠進行商業交流,獲取市場信息,尋覓商機。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杜承華先生表示:「中國正逐步恢復大型公眾活動,我們很高興能夠再次舉辦促進製造業商業互動的展會,尤其是在華南地區。這是法蘭克福展覽公司自1月份以來首個在廣州舉辦的展會。我們很高興SIAFAsiamold能夠如期進行,為製造業提供值得信賴的一站式平台,助力企業單位恢復正常運營。」。
 
 
  杜先生補充:「展會參與者現場的積極反饋,說明製造業正在從今年上半年的經濟影響中緩慢復甦。由於防護裝備和其他衛生設備的需求仍然高漲,因此Asiamold首設的模具與3D打印抗疫展示區以及其他主題展區備受歡迎。為了進一步支持中國政府推出的新基礎設施和製造業發展計劃,此新展區以及其他智能製造解決方案,再度證明了展會為參展商帶來的商機。”
 
  杜先生總結道:「隨著SIAFAsiamold 2020圓滿結束,我們期待並已積極籌備明年335日舉行的展會,希望屆時國際旅遊限制解除後,海外參展商和觀眾能更便捷地參加我們的展會,進一步推動整個行業復甦。」
 
展會現場疫情防控措施
 
  作為展會的主辦單位,法蘭克福展覽公司一直把參與者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為了確保觀眾和參展商在衛生和安全的環境中活動,展會採取了必要的防護措施,其中包括註冊實名認證、現場體溫檢查、公共區域定時消毒,以及在會議和研討會期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措施。

       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 (Asiamold)  則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

 
  下一屆Asiamold 廣州國際模具展將於2021335日舉辦。預知更多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 (Asiamold)資訊,請发送郵件至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2020廣州國際模具展
展後報導
Asiamold
exhibition review
post-show report
Save and share
 
 
 
 
2020-08-2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