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De_Hui_Screw_7082_0.jpg
德慧螺絲 交期快、價格好、服務佳
收藏
2020-03-20
嚴格控管品質  價格合理是堅持!
 
       德慧螺絲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陳金得先生創立於1988年,剛開始以螺絲生產代工為主要業務。於1991年,成立包裝廠並開始轉型做外銷接單業務,因業務擴展迅速,原本的舊廠房已不敷使用,因而擴建新廠房於山上工業區內,廠房占地11,800平方公尺,目前每月平均出貨量約1,200公噸,主要外銷區域為美國、日本及歐洲。
 
整合產業鏈 效率品質都升級
 
       為提升品質在2009年2月通過ISO評鑑,並於2018年1月取得ISO 9001:2015 (CNS12681)認證。「我們擁有專業的螺絲製造及外銷經驗,與熱處理及表面處理廠等整合,提高生產效率。我們相信有好的品質、包裝、競爭的價格及交期是獲得客戶信賴的依據。」陳董事長說,不斷提高品質是德慧一直以來的方向。
 
產品多元化可滿足所有需求
 
       自攻螺絲、乾牆螺絲、建築螺絲都是德慧目前主力產品,規格範圍從#6~#14、M3.5~M6.2,長度1/2”~10”、9.5mm~250mm皆有,最高產能達每月1,500噸,可以滿足顧客各種需求,銷售地區以美國、歐洲、日本為主的德慧,因應各市場需求的不同,針對不同地區生產多項不同種類螺絲;美國以甲板螺絲、乾牆螺絲為主,歐洲則是鑽尾螺絲、屋頂螺絲,日本以鏈帶螺絲為大宗。
 
       經營標準螺絲多年的德慧,擁有許多合作多年的客戶,這些長期客戶都是因為德慧穩定的品質而成為長期夥伴,另外德慧對於交期的謹慎度也是受到客戶青睞的原因,準時交貨不僅能夠讓客戶安心更能提升廠區的效率管理。德慧明白價格的要求是勝負的關鍵,對於德慧來說提供客戶滿意且合理的價格是經營到現在一直堅持的目標,對於出貨後的售後服務也相當周到,這些經營之道讓德慧可以緊緊抓住客戶的心,創造雙贏的結果。
 
現已有包裝廠 未來將建立一條龍產線
 
       德慧為掌控交期、親自管理品質及提供多樣化的包裝選擇,成立自己的包裝廠,廠內除通過ISO9001外也使用鼎新ERP管理系統,確保所有品質能夠在掌控之中,排除更多人為錯誤。除包裝廠外。未來德慧還計畫申請ISO14001及成立自己的熱處理廠,增加製程設備,提供一條龍服務更深入的掌握產品品質,降低外包廠商產生的風險。螺絲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很多訂單轉移至越南、印度,但德慧相當有信心,「準確快速的交期,合宜的價格與快速的售後服務是德慧一貫目標。」秉持著這樣的堅持,將繼續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
 
聯絡人: 謝君英 先生
Email: dehui@dehuiscrew.com
 
De Hui
self-drilling
drywall
construction
德慧
自鑽
乾牆
建築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