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Guang_Zhe_new_patented_assembly_paper_tape2_7065_0.jpg
光柘新專利 「紙載帶華司組件」 節省原料及人力的環保選擇
收藏
2020-03-19
      光柘公司推出最新研發紙載帶,可回收使用作再生紙、具安全使用及環保美觀的功能,耐高溫達200度30分鐘、防水、耐寒-20度、可進行螺絲頭部組裝華司烤漆的整體功能,另外還能組合六角頭華司組裝華司、紙載帶及工具整體配合組件,目前已申請台灣的發明專利證書,歐美國家也已送審中。
 
特殊紙材質 可取代塑膠鏈帶
 
    「組合件發明專利證書共有6項,紙載帶2項、華司2項、工具送釘器2項,尚預計開發設計的專利機械組裝專用機也會申請2項專利。」光柘董事長蘇富誠先生說,歐美市場在木螺絲使用需求很多,故現階段正在開發木螺絲紙載帶及送釘器結構,預計2月底就可完成測試,有望取代現有重視環保的木螺絲塑膠鏈帶使用客戶,期許為地球生態環境帶來更好的改變。
 
有效節省各種成本及時間
 
      在現有的國際五金扣件市場需求上,螺絲組裝橡膠華司為單一組裝,在施作拿取、裝置、使用常會脫落,造成浪費物品及施工安全疑慮,施作時間拖延及整體施作不易等現象。
 
      目前光柘已開發專利完成六角華司頭組裝華司配合紙載帶及工具送釘結構整體配合組件,達到省物料、安全好施作、省時、省人力、節省整體開銷成本效益,具環保美觀多功能的特別專利產品。
 
      光柘開發團隊研發專利產品組數據顯示,新專利可節省1/2以上的人力付出、節省3/5的施工作業時間、節省1/8以上的原料浪費、可在紙載帶上進行烤漆美觀整體需求、紙載帶可回收製作再生紙,不會造成污染生態環境、安裝方便且安全操作便利、不會因天候環境改變影響而造成施作困難。
 
從生活中找到靈感不斷開發新產品
 
 
      受到企業家施振榮的一句話影響的蘇董事長,2011年創立了光柘公司,專業五金扣件包裝代工及螺絲、華司組裝加工服務的事業體,秉持著「創新研發、服務第一、品質至上」的宗旨,以優秀的創新產品及品質觀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在一次與國外客戶交流中得知目前主流市場更注重環保與美觀設計,以此為契機不斷研發能夠符合美觀、環保、效能的產品。
 
     「我不斷嘗試改變材質開發及設計,耗費許多精神體力與資金,不斷的開模設計製作。在一次無意間測試階段,發現現在所研發申請的專利紙載帶,經歷無數次的紙質各方面測試,終於成功開發。」蘇先生說,由生活中發生的點滴延伸出的靈感,創造無數專利產品,未來也將繼續開發符合市場趨勢的環保產品。
 
聯絡人: 蘇富誠先生    E-mail: sunfuecheng@hotmail.com
光柘
紙載帶華司
省料
省人力
Guang Zhe
paper tape with washer
material & labor saving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