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isener_large_fastener_supplier_China3_7044_0.jpg
全球最大緊固件供應商之一 海寧市海迅貿易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3-10
       「我們始終把自己作為競爭對手。而且永遠把客戶放第一位。所有工作都是圍繞如何給客戶創造價值來展開,比如:提高產品性價比,保證客戶的交期,不斷提高產品品質的控制,提供優質的服務。」海迅總經理梁輝說到,海迅一直以來的企業目標都沒有變過,維持不斷進步、發展更高品質的產品。
客戶持續給予肯定 經濟逆勢中仍持續成長
 
         以長螺絲為主要產品,2019年海迅導入熱處理線,在品質上(特別是彎曲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海迅2018年的出口量在68,000噸,2019年再上升至73,000噸,增長了7%。在經濟形勢下行的趨勢下,海迅仍能保持一定的增長,也說明客戶對海迅的肯定。
         作為全球最大緊固件供應商之一,海迅提供超過4,000種緊固件供客人選購,以歐洲(35%)、俄羅斯(25%)、美國(20%)及南美洲(15%)為主要銷售市場,與海外經銷商密切合作,針對當地不同的使用習慣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與優質的產品。
 
在地化服務 交期更短、更貼近使用習慣
 
         為使產品能夠更快速的送達各地買主手中,海迅嚴選全球150家合作廠商,提升交貨速度、增加產品專案。對於中國客戶,海迅會根據其採購習慣協助備妥庫存,方便客戶有緊急需求時能快速收到貨物。梁總指出,目前海迅仍會以歐美國家為主,但目前一帶一路的國家需求量上升也很快,未來也會加強對這些國家的開發,特別是東南亞。
 
         所有生產流程堅守ISO9001品質要求,且每年都會進行審核及調整,同時導入ERP系統進行監控,滴水不漏的嚴格監控每個生產流程,同時擁有CE EN14592及CE EN 14566認證,這些認證不只貫徹海迅的品質理念,更讓全球買主採購時無後顧之憂。
 
未來將不斷進步 持續以客為主的核心目標
 
      「智慧工廠是我們的發展目標。今年我們也計畫引進自動倉儲系統和掃描系統,整合各個生產工序之間的銜接,大幅度的降低工廠內的物流成本,藉以提高工廠運作效率。從而能夠降低更多生產成本,提高產品的性價比。」梁總提到,「2020我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以客戶為核心,不斷提高自己,替客戶爭取更大的價值。」
 
聯絡人:梁輝總經理
Email: simon@hisener.com
 
海寧市海迅
緊固件
在地化服務
Ningbo Hisener
fastener
local service
Save and share